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佛教居士迷途 信李洪志大师获新生

文: 吉林省大法弟子/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我很早就有去天国的愿望,幻想解脱人世间的痛苦,免受地狱之灾。可是现实生活好像离天国越来越远,疾病和苦难不断侵袭着我的生活。

就说病痛吧,我患有低血压、风湿症、神经性头痛、肾炎、气管炎、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到了一九七三年底,我腿部疼的厉害,无法行走,瘫痪在床。我生活在省城,到市内各大医院都无法确诊,连诊断书都开不出来,正常的请假手续都无法办理,治疗更是无从着手。这让我对医疗非常绝望。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就找民间的先生看。先生让供附体(狐仙),就这样供了二十三年,结果脸色蜡黄,眼圈乌黑,状况时好时坏,疾病缠身,苦不堪言。

因为想要解脱生老病死,听说“阿弥陀佛”法门容易修炼、好修,念佛号就可以去极乐世界,于是就抓紧一切时间不停地念佛号。一九九五年夏季,去寺庙举行了皈依仪式,办理了皈依证书。此后每天必读佛经,念诵千遍佛号,早晚面向西方念往生咒,就这样特别虔诚地修了两年多的时间。

皈依两年多,察觉不到生活有任何变化,各种疾病反而有增无减。更为离谱的是我供的那些狐仙变着法的折腾我,我听它们的还好,不听的话就让我遭到各种魔难。后来居然让我出马看病,撵也撵不走,拿也拿不掉,而且还得代代往下传,都要供它,否则就遭到控制,让人生不如死,这可把我给愁坏了。

走投无路间,想起了家中弟妹在修炼法轮大法,她曾经几次劝我修炼,但我就是抱着附体不放,始终不悟,当我看到《转法轮》中师父关于附体的讲法的时候,我为师父的话所打动,决心修炼大法。我记得非常清楚,那天是一九九七年十月三十日,初冬的第一场大雪。弟妹冒雪送来了宝书《转法轮》和师父的法像,当时真是激动万分,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如饥似渴地读着大法。

当学到“修炼要专一”和“附体”等章节的时候,我把供了二十多年的附体牌位、香碗砸碎扔了出去,皈依证也让我撕毁。心里非常清爽,身体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感,觉的这回我彻底解脱了。我一边读着大法,一边做着笔记,通过深入修炼,使我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真、善、忍”的确是宇宙的根本大法,虽然只有三个字,但内涵无比丰富,能指导任何宗教和世上的人们修炼。谁真修炼,师父的大法就带动着他往高层次上提升。

在修炼中,我严格遵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注意时时处处提醒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随着修炼,自己的身体不知不觉地发生了许多变化。患有多年的过敏性鼻炎好了,常年流鼻涕,不能呼吸,各种治疗和药物都无济于事,竟然奇迹般地痊愈了。原来右肋下有个蛋黄大小的肿块,虽然不疼不痒,但因为害怕诊断出癌症,不敢去医院。反正是癌症也治不起。修炼大法后这个肿块也奇迹般地不翼而飞了。

其它很多疾病全部神秘消失了。这就是大法的超常,这就是大法的神奇。修炼十九个年头,我从没吃过一片药,没進过一次医院。我今年七十五岁,现在走路生风,红光满面,精力充沛干家务活根本没有疲乏劳累的感觉,真是无病一身轻,浑身都是劲儿。

回头看看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真是千言万语归于一句话,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救了我,在此弟子跪拜师尊救度圣恩。师父的大法能够在全世界各地洪扬,因为这是千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希望更多有缘人别被江泽民的谎言欺骗,走進大法修炼,让自己的生命得到新生,给社会带来更多祥和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