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石涛:中共正被核心势力五马分尸 郭文贵美国之音爆料被中断

中国富豪郭文贵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过程中被中断节目,苹果日报报导最新的报导中说:

〝《美国之音》在网上直播郭文贵专访,约一小时后直播讯号突然中断。由节目片段可见,当郭文贵提到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名字时,主持人突然打出代表停止节目的打圈手势,郭文贵随后一脸错愕,画面中断。

郭文贵在访谈中表示,傅政华以他的家人、员工和资产为要胁,要他调查王岐山外甥姚庆所持有的海南航空近年来的贷款、不动产、海外存款等资金往来情况。傅政华并提供详细完整的个人资料、私人飞机编号等文件方便他调查。郭文贵并透露,傅政华还说,这是亲自下的令,〝因为他不相信王跟孟两人〞。此外,郭文贵也提出录音档,指控傅政华透过他的大哥向郭文贵索贿5000万美元,以交换他在中国的家人、员工自由。〞


郭文贵接受美国之音专访被中断(网络截图)

这件事情就很有趣了,我们无法知道事情真相到底如何,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在习近平反腐之下,中共内部各班人马都在拚命保命中。每一派势力就好比一匹拚命挣脱缰绳束缚的野马,在不愿意、不情愿被绞杀或拖累的背景下,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以鱼死网破之决心、行为,希望能够保护自己的权益、性命,和所谓的公平。

郭文贵有钱,很多钱被封杀了,但在海外还是有飞机,有船,有高档的俱乐部,自己在推特上说,他穿5个品牌的衣服,每年要定70套,也就是350套,一天一套就差15套了,这绝对叫做有钱人。他在推特上发了很多照片,有自己的风格,应该是请人拍摄的。他为什么在推特上这么显露呢,就是有他内心中的愤愤不平之处。他认为自己受了冤枉。他有上百亿美元的资产,但同样也会痛苦。最终要仰仗推特去烘托一种氛围,所以我一直说,你的钱财和你肉身是同等层次的,当你超越不了的时候,永远都会痛苦。

而在此之前,郭文贵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出令。

德国之声的报导《大佬海外”爆料”中共内幕今遭缉拿》中说:〝近日,生活在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高调向媒体爆料,指控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家族秘密敛财。中国外交部在周三表示,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向郭文贵发出红色通缉令。〞


德国之声报导(网络截图)

马云控制的《南华早报》是最早爆料说红色通缉令是应中国要求发出的,报导中显示的通缉令是中文的,但我去总部在法国的国际刑警组织网站没有发现中文的通缉令,不过现在中国外交部确认了这件事情。

〝在美流亡的中国商人郭文贵近日不断爆出猛料:他在3月初接受”明镜电视”的视频专访,指控贺国强家族掠夺北大方正的国有资产和自己的股权。他当时还表示,披露的只是冰山一角。他在两次长达数小时的采访中,描述了他与中共退休高官贺国强之间的争斗与恩怨。〞

引用了《纽约时报》傅财德的文章,其实又把冷饭炒了一遍,傅财德2012年在彭博通讯社工作的时候是打击习近平的,傅财德的文章发表两天后国际刑警组织发布了红色通缉令,而德国之声的报导中说是因为郭文贵揭露贺国强,我个人认为有这个成份但不一定是决定性因素。

郭文贵知道自己遭到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后接受了美国之音的专访,国际刑警组织是国际认可的一个组织,发出的通缉令并不是国际逮捕令,所以被通缉人的所在国并不一定执行通缉令,但如果该国是国际刑警组织的成员国,就有责任确认一些被通缉人的资料。

〝据《南华早报》和《东网》援引消息人士称,国际刑警组织在周二(4月18日)晚,已经应中国方面的要求,向郭文贵发布红色通缉令。报导称,郭文贵涉嫌曾向去年落马、正在接受调查的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行贿6000万元人民币。〞


接受调查的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网络图片)

当时郭文贵有1.6亿的人民币被银行冻结了,所以行贿马建11次,来解决他当时的困境,

〝中国外交部在周三(4月19日)证实了国际刑警组织对郭发出〝红色通报〞(即〝红色通缉令〞)的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称郭文贵为〝犯罪嫌疑人〞,但没有指明郭涉嫌何罪名。

郭文贵在2013年和2014年登上胡润百富榜(中国区),分别排在第323位和第74位。财新传媒曾报导称,他的迅速发迹是依赖中的一些重要人物。在2015年3月一篇题为《权力猎手郭文贵》的报导中,郭文贵被认为与中国国安系统有密切的政商关系。〞

这也是郭文贵和胡舒立冲突的原因。不知道郭文贵是否会把他知道的那些高官的机密揭露出来,之前他揭露的内幕并不多,所以纽约时报盯在了贺国强和他儿子身上,其他人根本就不大谈,道理很简单,现在死的副部级都不如脚底下踩的蚂蚁,明白的人都知道,到昨天十八大的中央和候补委员都死了29个了,多死一个部级,少死一个部级无所谓,正好空出来给别人,现在关键是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员谁死,不拿出这个不叫爆料,所以现在太多的人如坐针毡了。

昨天和几个朋友到川菜馆吃饭,老板和老板娘都看我的节目,和老板娘聊起来,她说自己也是修佛的,很多和尚到她的饭店吃饭,我一听心里就打鼓,和尚到川菜馆吃饭?很多明白佛家道理的人知道,对专修的人来说是不太合适的。

老板娘说自己也相信轮回转世,我问她是什么在六道中轮回,她有些答不上来。我说就是人的元神,就是主原神是不死的,人肉身就像元神乘坐的公共汽车一样,上了车坐两站就下来了,无论在车上坐几站对这个生命来讲都是有缘由的。老板娘说我比喻的很有趣,我说我们生活在今天的环境中,一些东西很难分辨。

老板娘说就相信自己,因为来到海外这么多年一手创业谁也没帮过她,她拥有的一切当然就认为是自己努力和成功的结果。我说如果你也是以这样的心态修佛的话,你认为自己一定能成功,那就很麻烦。因为你在人中成功了,用自己强烈的自以为是的观点去对待更高级的生命,能够懂得什么叫空和无吗?懂得如何去悟,和忍的含义吗?她认为我说的有道理。

临走了,她说石先生,我可得提醒你,佛就有一个。我说,是释迦佛是要求弟子信他就不能信别的,释迦佛还讲过未来佛弥勒要传法度人,那弥勒佛是不是佛?大日如来和药师佛是不是佛?她看着我,就没说话了。

我说是因为人贪婪,所以各门各派只能约束着人,专一去修,因为觉者们知道人就是这个样子。很多人哪个佛都拜,心里说,佛,我可交了香火钱了,你得保佑我生儿子、发财、没有病。哪一门的好处都想占着,什么都拜,然后对人说,我是修佛的。人控制不了自己,用人心对待信仰,就是今天人堕落的根本原因,现在的人已经无法辨别其中根本的不同了,很多人有信仰只是为了找到心灵上的慰籍,因为红尘中遇到太多事情伤了他的心,无论有钱和没钱的人都是同样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中共正被核心势力五马分尸 郭文贵美国之音爆料被中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