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国内翻墙难度增加

最近几个月以来(本人在河南省,用的是电信和一家企业网络),使用翻墙软件浏览海外网站的困难度了不少,不如以前顺畅,其发现的新变化有:(本人对网络技术不怎么样,只能说一些浅薄的东西。)

一、在使用翻墙后,会出现网络仍然链接着,但是无法下载任何东西,其实网络已经处于假死状态。再进行网络链接,基本上都是会显示一些网络提示,总之,不能链接上网络。就是断开路由和光猫停一会,也不行。特别是这家企业网络,以前基本上都没有问题,现在突然也会出现上述现象。我个人估计出现这种现象好像不是企业或者电信所为,可能是另外的一种机构所为。

二、在使用翻墙软件后,电脑的防火墙会被,甚至会把防火墙给弄死,或者电脑死机。

三、路由器不安全,在使用翻墙软件后,如果你被盯上,那么它们就会想办法动你的路由器。我本来用的一款国内品牌的路由,感觉有问题,就更换了一台品牌的路由。国内的路由会很快被弄死,海外的路由会好一点点。但是在出现上述第一种情况下,也没办法。

我今天特别请教思科路由的技术人员,问问对方价钱高一些的路由会不会好一些,对方说,一千多块的的企业级思科牌路由仍然属于低端产品,不能克服我说的这种现象。

在这里提醒大家和海外的技术专家们,是不是有一些好的办法来破解的步步紧逼!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国内翻墙难度增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