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郭文贵密友“政法王”受贿1.6亿 哽咽认罪

2017年4月20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一案。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8年至2016年,被告人张越利用其担任中共河北省厅党委书记、公安厅厅长、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河北隆基泰和实业集团等单位和郝荆州等个人在土地开发、工程承揽、案件处理、职务晋升等事宜上谋取利益,直接或特定人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57885012亿元。张越主动到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罪行,认罪态度较好,大部分涉案赃款赃物已依法查封、扣押。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张越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张越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60余人旁听了庭审。

张越当庭认罪悔罪,在念忏悔词时哽咽落泪。

来源:凤凰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郭文贵密友“政法王”受贿1.6亿 哽咽认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