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网曝郑州酒店贿官礼单 官称伪造 民众不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2012年11月22日19时,当地官方对21日下午网络上曝出的一份河南香水皇宫假日酒店中秋节送礼礼单、其中涉及郑州市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一事回应媒体声称,已查明该礼单系当地一位警察为报复酒店高管人员而伪造的。


1月21日晚上开始,一张名为“2012中秋”礼单在网络上传播,网友称该礼单是河南香水皇宫假日酒店的行贿礼单,礼单中涉及郑州市多个职能部门的领导。


大洋网消息称,郑州市纪委监察局已找到发贴人叫崔永黔,现任郑州铁路公安处海棠寺派出所民警,是该酒店一名股东的亲戚。因与酒店总经理毛某发生矛盾,为报复毛某,便伪造了这份礼单上传到互联网。


对此调查结果,广大网民深表质疑。


一位浙江省民众说道:这事情简单!关注被抓的人的人生安全!酒店方回答漏洞百出!抓了上传文件的人就能证明你们清白?这什么逻辑?还没对质!还没查你们的财务帐!这么高金额购买卡。肯定有销售记录!财务出帐也肯定有金额记录!


“岭老纪”的一句“不信是造谣的进来顶一个”,很快即有2651网民帮顶。


“尐尐的太阳则说道:查这事的部门都在名单上,你让人家怎么查!在中国 ,中秋不送礼你怎么混啊,第二天就封你!


(责任编辑:洪昀)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网曝郑州酒店贿官礼单 官称伪造 民众不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