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韩两大阵营谈判流产 安哲秀退出总统竞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文龙韩国报导)韩国无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今日(11月23日)晚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退出总统竞选。至此,在定于12月19日举行的第18届韩国总统大选中,将由执政党新世界党朴槿惠与在野党统合党文在寅展开一对一决逐。


安哲秀在当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为实现在野势力总统候选人单一化目标,决定退出总统竞选。对此,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表示欢迎。


韩国本届总统大选中,起初包括三名主要候选人,分别是执政党新世界党的朴槿惠,最大在野党民主统合党文在寅,和无党派人士安哲秀。此前的几次民意调查显示,韩国三位候选人同时参与竞争的情况下,朴槿惠占据明显优势。


在此情况下,文在寅和安哲秀决定合二为一,在他们两人之间推出单一候选人与朴槿惠展开竞逐。他们认为联合双方阵营的选票赢得选举的机率会大大提高。但文在寅和安哲秀此后的合作谈判并不顺利,甚至一度叫停。


尽管双方的谈判在断断续续中勉强维持,但双方的协议谈判仍然互不相让。双方在周三(21日)举行了电视辩论会,但究竟以什么样的方式展开舆论调查,选出他们其中的胜者,双方并未缩小分歧。


由于距选举报名日期(11月25日、26日)日渐临近,双方在激烈的“口水战”中继续维持谈判。23日,双方各派出一名高层代表作为特使,就民意调查规则进行最终谈判,仍未能达成协议,最终谈判宣告失败。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韩两大阵营谈判流产 安哲秀退出总统竞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