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停火后首开火 以击毙1巴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23日报导】(中央社加萨23日综合外电报导)医疗人员表示,以色列今天朝巴勒斯坦的加萨边界开枪,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丧生,9人受伤。这是两天前以巴为终结长达一周冲突而协议停火以来,第一起死亡攻击事件。


控制加萨地区的哈玛斯当局发言人,指控以色列违反埃及居中调停的停火协议,并表示哈玛斯将向埃及提出控诉。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则表示,军方正在调查此事。


医护人员指出,1名20多岁男子在靠近加萨边境沿线的安全围墙后,遭以色列军方开枪击中头部。以色列长久以来不准加萨居民进入围墙区。


在事发现场的死者亲戚告诉路透社,男子当时试图在围墙安插哈玛斯旗帜。他并说,以色列军人先对空开枪3次,然后射击男子头部。


救难单位发言人西尔米亚(Adham Abu Selmiya)指出:“以色列占领军朝一群农夫开枪。”


哈玛斯发言人朱瑞(Sami Abu Zuhri)表示:“我们将与埃方调停者联络,商讨此事。”


以色列发言人无法证实此事,只说巴方的加萨边界今早发生“骚乱”,促使以军开枪警告。


21日停火协议结束了以巴持续8天的激烈交战。8天的冲突造成163名巴勒斯坦人丧命,6名以色列人死亡。(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停火后首开火 以击毙1巴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