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浙江民主党成员吕耿松被警方带走及抄家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11月23日,浙江成员吕耿松被杭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及被警方带走。


吕耿松的妻子汪雪娥下午2点40分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下午1点多,杭州市国保大队长蔡月丹带着十多个警察进来抄家,出示了搜查证,吕耿松被警方带到派出所。


她说:“现在警察仍在家中抄家,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连厕所门前的脚垫也被翻起来查看,我不清楚他们为什么要抄家,要找什么东西。”


对于吕耿松被抄家的原因,杭州异议人士邹巍估计,可能是不久前吕耿松撰文呼吁关注浙江成员朱虞夫在狱中受到虐待的情况。另外,浙江民主党成员因坚持自己的理念,一直都面临着当局的打压,这种打压从来没有停止过。


11月11日上午,朱虞夫的妻子姜杭莉、弟弟、妹妹及妹夫一行四人到浙江省第四监狱探视朱虞夫后,知道他在狱中受到虐待,身体健康状况恶化,状况令人担忧。另外,据说该监狱有不少学员莫名其妙死亡,朱虞夫及其家属非常担忧遭遇同样的迫害。


之后,吕耿松撰文呼吁关注朱虞夫的情况,他在文中写道:“朱虞夫的家人通过可靠管道了解到,该监狱经常有法轮功学员莫名其妙地死去,他们非常担心朱虞夫会步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后尘。他们希望国际特赦组织和美国议会及其他国际组织关注朱虞夫的处境和浙江省第四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


(责任编辑:徐亦扬)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浙江民主党成员吕耿松被警方带走及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