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人选难产 韩在野整合又触礁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23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3日专电)南韩在野阵营整合谈判又生变数,眼见总统大选候选人登记截止日期将届,双方对于整合的游戏规则仍谈不拢。


南韩18届总统候选人登记将在26日截止,但统合总统参选人文在寅和无党籍参选人安哲秀,对于共同推出单一候选人问题陷入僵局。


南韩“日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报导了两阵营相持不下。


据报导,文在寅阵营的宣传团长禹相虎昨天下午说,采折中方案,应综合考虑谁能战胜对手朴槿惠。最近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与朴槿惠对决格局下,虽然安哲秀领先于文在寅,但在“适合度”方面,文在寅则领先于安哲秀。


但安哲秀阵营则主张依“支持率”调查结果来决定单一人选。


禹相虎今天凌晨举行记者会说,会认真考虑安哲秀阵营的提议,并建议先由谈判小组来讨论条件问题。


文在寅和安哲秀双方的谈判工作小组今天可能围绕着细节展开激烈争论,如果达成协议,则可能在24日至25日进行民调,26日确定共同推举的单一候选人。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人选难产 韩在野整合又触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