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雷冠希〞淫乱被PS成毛泽东像 网络疯传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中国 大陆论坛发布了数张一男一女裸体在床上的不雅照片,并指此为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在宾馆与其长期包养的18岁二奶淫乱的视频 截图。对此重庆纪委回应,正在了解核实。22日,有网友戏称雷政富为雷冠希,并把其不雅照PS成中共头像,在网路上疯传,并引出中共官员普遍荒淫无度话题。


对于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的传闻,微博认证为〝资深调查记者〞的网友〝纪许光〞在微博说,愿意就此事提供证据。


21日,《潇湘晨报 》记者联系上了该条微博的发布人。纪许光表示,除了网路上疯传的视频,他手上还有更完整的视频,〝网上现在流传的这个东西,是别人处理过的,因为原本的视频太过露骨所以必须进行处理。不过我保证流传的这部分就是从原始视频里面截取的。〞




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凯迪社区图片)


纪许光说,20日晚间,他曾经和雷政富通过电话。电话中雷坚称〝淫乱视频是移花接木,要和纪许光做朋友。


对于雷政富的情妇,纪许光称,经过求证,该情妇姓赵,重庆市开县赵家镇人。而且雷书记曾经派刑警抓捕过该女子,并将其关押1个月。不过,雷坚称,并不认识赵某,并说,如果是情人关系,派人抓她吗。


21日下午,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过多个平台的官方微博回应,重庆市纪委表示,已注意到相关内容,正在了解核实。


重庆雷冠希爆红网路


22日晚,《凯迪社区》的网友发一则题为:〝重庆雷冠希爆红网路,发图集以示庆祝〞网贴爆红网路。




雷政富被PS成中共党魁毛泽东头像。(凯迪社区图片)


帖子中人物简介:雷政富,字冠希,人称12秒郎,长相被形容为鬼斧神工,擅长不持久战。

雷政富被PS成毛泽东,并嘲讽极具领袖气质,贴子中多幅雷政富裸体漫画。


贴中戏谑,后人为了表达对雷冠希的钦佩,于是用画作将雷冠希比喻成猪,一美女裸身陪在身边。


贴中有一个《P民报》,封面是雷政富PS成毛泽东的恶搞像,上面一行字调侃说,作为一个领导干部,一名党员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居然谦虚的否认了自己的——先进性。




《P民报》,封面是雷政富PS成毛泽东的恶搞像。(凯迪社区图片)


该贴不到一天时间就有引发近8万网民的点击率。有网友调侃,高人真多,画得真像,的确极具党领袖气质,党官个个淫乱成风。


还有网民嘲讽,该贴子形像的描述了,我天朝官员以最高领导人引领下的淫乱之风,遍及大大小小党官。尤以毛泽东,最具代表性。


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色情泛滥


《真实的江泽民来》一书中指出,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


中共色官、淫官将包〝二奶〞、养情人,当做必不可少的身份点缀,热衷于〝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中共官场公共伦理沦丧,形成了〝以包养情妇为荣,以不包养情妇为耻〞的官场文化。


官员互相攀比的内容业已经从金钱、权势和地位拓展到包养情妇的多少上。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有的官员虽然包养情妇已是〝路人皆知〞,但仍然出现边边升迁现象。色情腐败成了官场的流行病。


中共官员普遍荒淫无度


近年,贪腐官员被逐步曝光,其荒淫无度令人发指。9月28日,与公职,〝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浮出水面后,公众发现,薄熙来贪恋情色等糜烂生活竟然与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极其相似。而且中共各级官员普遍存在淫乱,其荒淫无度令人发指,已严重污染了社会道德。


重庆一位政府官员透露,薄熙来到重庆后,官员的淫乱作风更甚,下级政府或公司求官员办事,其私下交易都发展到送美女,甚至必须是处女。有的搞个出国考察团,去国外玩洋女,他说,中共官员个个都五毒俱全。


香港《开放杂志》曾报导,在毛泽东身边仅次于张玉风、孟锦云的贴身生活秘书陈露文曾经揭露,中央高层除陈云身体衰弱,〝抽白面(鸦片)〞外,个个都玩女人,老帅都不例外,他们当淫乱是最高的特权享受。毛泽东糟蹋了数百,甚至成千上万的妇女,是中国历史上最荒淫无度、最无法无天的〝暴君〞。


据知情人对记者透露,改革开放后,江苏某市政府曾经广召美女进行培训,然后送去中共中央部委级以上官员作保母或家庭傭人,结果都变成了中共高官们的情妇,那些年的确给江苏某市各方面的发展带来许多良机,江苏官员也不断得到提拔。


据有关统计,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徐某人以包养140多个情妇的骄人业绩,完全有资格当选色贪吉尼斯记录之最。


湖北省天门市原市委书记张二江不但长期包养情妇,而且嫖娼成性,从1989年至2001年7月的12年中,张二江竟与107个女人有染。


原重庆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张小川不但嗜赌如命,而且风流成性,在重庆广电系统内有‘采花大盗’之称,被人称为史上〝最牛广电局长〞。广电系统内的情人就有30余位,情人多达70余人。


如此包养情妇、二奶、一夜情等现象在中共各级官员中普遍存在,许多女名人成为中共官员共同情妇。有人认为,所谓伟大的马列主义和共产主义思想熏陶的中共官员,除具有普遍的暴力和流氓本性外,〝共产共妻〞之说也一点不过份,已严重污染了社会道德,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灾难。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雷冠希〞淫乱被PS成毛泽东像 网络疯传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