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9师生48瓶酒 陆女大生坠楼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虹瑾上海21日电)中国 大陆青岛1名19岁女学生日前坠楼死亡,大陆媒体指出,当天9名师共喝下48瓶啤酒,而校方事后封锁消息。


中国青年报今天在〝特别报导〞栏刊登题为〝一名女大学生的非正常死亡〞一文,揭露少女坠楼案情。


报导说,19岁的女学生刘晓傲一直梦想成为空姐,9月进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就读,10月27日,学校6名男老师找来包括刘晓傲在内的5名学生一起吃饭,11人中有2人不喝酒,包括刘晓傲在内的其余9人共喝了48瓶啤酒。


当晚,刘晓傲和另一名女同学一起去洗手间时,不慎从窗户处坠楼死亡。


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称,经现场勘查与血液检测,刘晓傲高空坠落致颅脑损伤死亡,排除他杀。


校方并证实,这6名老师全来自行政部门,一起吃饭的5名学生都是学生干部。


此外,校方认为不应该承担法律责任。这所学院宣传部提供的〝关于刘晓傲事件告社会书〞称,事情已得到〝圆满解决〞,由涉事酒店以及当事老师赔付共60万元的赔偿金。


大陆舆论对此事高度关注。因学院委书记徐键忠曾称记者〝没事找事〞,事发后校方还封锁消息。


刘晓傲出事5天后,她的同学对此浑然不知,所属学生会的干部依然发给她手机简讯。


1名好友对于刘晓傲的失踪感到困惑与焦虑,曾发简讯问:〝你现在在哪呢?我们都快急疯了!〞但没有人告诉她刘晓傲身在何处。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9师生48瓶酒 陆女大生坠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