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疑中国产“人肉丸”流入韩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洪梅韩国报导)近来,以人的尸体为原料制成的“人肉丸”在韩国贩卖的消息,引起了韩国社会的关注。去年,就曾经有以胎儿尸体做成的中国 产“人肉胶囊”在韩国贩卖的消息传出,目前“人肉丸”也被疑心为中国产。


不久前,韩国统合安民硕(音译)在计划委员会综合检查会议上,出示了一包由塑料袋包装的“人肉丸”。他说,这包“人肉丸”是在首尔永登浦的大林市场买来的。


韩国食品医药安全厅(简称食药厅)对此表示,对这包所谓的“人肉丸”进行基因分析的结果显示,里面含有人类基因,内含人体脏器和皮肤组织等成份。


食药厅还警告说:“‘人肉胶囊’内含超级细菌等对人体能产生致命作用的物质,会对免疫力较弱的人造成感染,而‘人肉丸’也有类似的副作用”,“不仅没有药效,反而会延误治疗机会,使病情恶化。”


食药厅方面推测,这种“人肉丸”在韩国制作的可能性很小,很可能是从过国际邮递流入韩国的。


韩国国立电视台“KBS”对此专门做了一调查暗访,该电视台记者日前假扮一名中国同胞(族),到首尔市某传统市场询问一位摆摊的商人“能否买到人肉丸?”那位商人首先让记者出示中国护照,问他是否是中国同胞。


据悉,因为偶尔有警察来调查,商人害怕被暗访的警察发现这种不法经营。记者佯称自己是中国同胞,并对商人表示“听说‘人肉丸’对老年痴呆有效果,想买。”该商人犹豫了一阵却说:“现在没货。”


安民硕表示,听说首尔中心的传统市场贩卖“人肉丸”后,感到很震惊,从人肉通过胶囊和丸剂多种形式流通的情况看,也可能和暴力组织有关,要彻底查清事情真相。


据悉,“人肉丸”主要在首尔的永登浦市场和安山工团等朝鲜族和中国人聚居之处流通。目前韩国食药厅和警察、检方、关税厅等机构正在联手对其进行调查。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疑中国产“人肉丸”流入韩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