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无锡滨湖区书记落马 涉嫌截留一亿资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陆媒体自近日从权威人士处证实,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朱渭平涉嫌截留一亿资金,并且生活,有多名情人,已经落马被“双规”。


《21世纪经济》报道,有可靠渠道称,无锡雪丰钢铁公司负责人实名举报,且此人也是主要行贿人之一,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朱渭平或涉及贪腐截流一亿资金。


朱渭平,江苏靖江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无锡市化工研究设计院副院长,无锡市石化局委委员,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宜兴市副市长等职。2011年7月,朱渭平当选为无锡滨湖区委书记,到其被双规之日,仅仅一年零三个月。


朱渭平被调查另外一个原因是生活腐败,有多名情人,朱于9月底被双规之后,纪委工作人员在朱的家中搜出数本房产证和存折,并有多名相关人士已被纪委约谈调查。


浙江省台州市网友表示, 前段时间江苏搞“百官清廉”,是现在河蟹社会的天大笑话。


江西省南昌市网友说:杭州原副市长许三多,情妇多达两位数,贪腐1.45亿余元,朱书记能超越么?为什么这么多前赴后继?我们并不同情这些贪官,对这些高官落马的消息,我们已经习惯了。


(责任编辑: 林远山)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无锡滨湖区书记落马 涉嫌截留一亿资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