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继殃视“大裤衩” 网曝抚顺亿元“大铁圈”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继殃视“大裤衩”,苏州“秋裤楼”等建筑被民众嘲讽后,大陆民众“蓝色阿威”将座落于抚顺与沈阳交界处、耗资过亿的大铁圈子——所谓“生命之环”照片上传网络,引发热议。当地民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耗1亿多巨资,用在老百姓身上能解决很多问题。


据悉,被外界称为面子活儿的建筑物名叫“生命之环”,耗资1.12亿元,用钢量达3500吨,高约50多层楼,最大直径160米, 整座结构采用钢结构网架,并覆盖金属幕墙,上面还安装有1.2万只LED灯。


很多人表示惊讶,称其简直是“天价建筑”。一位网友更是戏称,这样的巨大铁环,就好像进入地球的入口。还有人说,好似时光穿越之门,看上去有股神秘色彩。


抚顺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夏红军称,至今,“生命之环”景观建筑中的蹦极等娱乐项目已夭折。


民众“云宝嘻嘻”讽刺道:如果真的有上亿元的话,我只能说脑子被门板儿夹了。


民众“鼠仔_YC”则说:辽宁抚顺投亿元建巨大铁环,耗费3500顿钢材,造价上亿元,命名“生命之环”,可笑的是该建筑仅具观赏功能,如果把这钱用在扶贫或者教育事业多好。官员不是用自己的钱就这么折腾,不知道背后贪了多少。


(责任编辑:洪昀)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继殃视“大裤衩” 网曝抚顺亿元“大铁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