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传总参官兵抗议军官贪腐淫乱 集体退伍退党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自2004年《》一书问世以来,大陆觉醒民众退出中共组织大潮风起云涌。日前,中队总参管理保障部连续两任部长李天策、黄斌和副部长薛光朝被因贪腐被军纪委双规后;该部另一个涉嫌严重贪腐、劣迹斑斑的副部长舒琦却仍然逍遥法外,引发了全体官兵的无比愤慨,纷纷要求离开部队,集体退出


新上任的中共总书记屡提反腐关系到党国的存亡。但身处解放军高层的高级军官舒琦,却仍然利用职务的特权,大搞权钱交易,捞取金钱和资本,过着腐化堕落的生活。但却仍然逍遥法外,不仅引发了全体总参谋部官兵的无比愤慨,而且还使总参问题愈演愈烈。




《九评》问世,引发大陆民众三退大潮。(网络图片)


23日,《网》报导,总参全体官兵以血泪控诉,希望纪委书记、军纪委书记能有所作为,将舒琦的腐败问题查清楚,给全军将士一个交待。


报导指出,舒琦的腐败问题归结为四点:1、收受巨额贿赂;2、经常大放厥词,混淆视听,扰乱军心;3、淫乱好色,乱搞女人;4.舒琦善于走上层路线,攀权附贵,善于投领导喜好。


报导说,军队将士们问习近平和军委领导,如果继续包庇一个臭名召着的,如何取信于全军将士,如果真的开战,让诸如此类的巨贪隐藏在部队,军队打仗的胜算能有多少?!如果军委领导不出面除理此事,军心将不稳,军心将动乱,军人们深感绝望,离开部队!要集体退出共产党


其实中共官员贪腐是众所周知,中共的反贪也被专家解读为,只不过是为了让老百姓减轻一些怨气,或者打击自己的政敌的时候,才去严厉的治理贪腐。崦中共治理的许多所谓贪腐大案也是是两派绞斗时, 一派失去势力的时候,以贪腐之名把对方狠狠的搞下去,这样对老百姓来讲,听着好像冠冕堂皇,好像共产党还是整治贪腐的,但实际是他把自己的政敌打下去了,这几十年始终是走了一个路线。


习近平屡提反腐关系到党国的存亡问题,法学家,也指出,亡党是肯定的,但亡国恐怕是不可能的。赵远明指出,中国 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虽然朝代在不断的更替,但是这个国家并不会亡,中国人民在这块土地上生、养、繁、息,那么这个国家还会在,即使共产党垮了,会有另外一个党派或者是另外一个新政府取代。


自从2004年11月19日,《时报》发表了《九评 共产党》系列社论以来,全面剖析了中共的历史,揭示了其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性。〝九评〞的发表唤起了民众的精神觉醒、驱除了人们对共产党魔教的恐惧,并引发了中国民众的三退 退团 退队 )大潮。8年过去了,三退人数已经突破1亿2千多万。


今年王薄事件的爆发进一步印证了〝九评〞对中共的揭露、加深了大陆百姓对中共邪恶本质的认识,拨开中共层层迷雾的法宝,中共的本质不会改变,任何对其〝〞或〝反腐〞的期待都是自欺欺人的奢望,〝三退(退党 、退团、退队)〞是和平的唯一出路,也是中国人民以最低的代价走出由血与泪铺就的63年的中华民族苦难史、走向民族新生的唯一出路。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总参官兵抗议军官贪腐淫乱 集体退伍退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