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重庆淫官落马 曝料记者冒险“单刀赴会”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重庆淫官雷政富被曝不雅视频 后,百般抵赖不承认。在巨大舆论压力下,23日,重庆市政府不得不通过官方微博承认,不雅视频中的男性就是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并表示免去其职务,对其立案调查。曝料记者纪许光决定赴重庆“详谈”。据悉,雷不仅涉嫌作风问题,还涉利用公权力谋取私利;案件并涉及前重庆市公安局长专案组。


重庆市政府公告:雷政富为淫乱视频主角


雷政富与其二奶淫乱的不雅视频事件已被曝光多日,曝料人资深调查记者纪许光不断在微博披露事件进展。网络舆论及海外媒体跟踪报导此事。但雷政富第一时间对媒体极力否认,并称,不雅视频是移花接木等。


22日,重庆市新闻办称,已初步确定不雅视频并非PS,但视频中的男主角是否就是雷政富尚待确认。


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23日发布公告称,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近日互联网流传有关不雅视频中的男性为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11月23日,重庆市委研究决定,免去雷政富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


曝料记者单独赴重庆


纪许光23日表示,重庆市纪委就不雅视频事件对他发出协助邀请,他决定赴重庆与当地纪检官员就雷案详谈。“单刀赴会!希望安好,如果我的应邀被牺牲,也值得了……”出发之前,他与家中仍在襁褓中的独子吻别。


23日纪许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对手头上掌握的证据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而此前他表示,自己受到很大的压力,对重庆市纪委的表现并不看好。他还表示,第一曝料人朱瑞峰仍有很大顾虑,因为雷政富“不雅视频”背后充斥各种博弈。


纪许光继续在微博中曝料:雷政富的“二奶”因拍摄二人淫乱视频,曾被王立军的专案组抓捕关押30天释放,而二奶的公司老板被抓后,重庆司法机关以私刻公章罪判处其1年徒刑。各种博弈充斥着整个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纪许光还在微博中指问雷政富:有无利用职权为其弟雷政奎及情妇谋取利益?当年的不雅视频是如何被“扣下”的?周小雪(雷的二奶的化名)的真名你不知道吗?刑侦当年怎么办的案?


目前,雷政富及其弟的手机已无人应答。


民众:网络反腐力量强大 雷政富——雷政府


重庆市政府的官方微博发布后,截至大纪元发稿,发现有近2万民众关注,6千多条跟贴。很多民众表示:虽然重庆官方不得不承认视频主角是雷政富,但还要看其接下来的表现。“看吧,都是演戏高手,开始百般狡辩,抵死不认,最后不得不认!”


名博主木尔表示,今年从一笑名扬天下的陕西“”杨达才被双规,到今日重庆雷政富的最终落马,无不彰显网络反腐的强大威力。


民众表示:“互联网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就是网络上的好多信息被共河蟹掉的原因!下一个该谁了?当官的人人自危了吧?纸包不住火!”


的官员到处都是贪污!禽兽不如!要铲除腐败的土壤才行!那就得共产党下台!”


著名时评人、影评人谭飞对雷政富名字的调侃可以代表很多民众的想法:雷政富——雷,不用解释;政,通政府;富,富人。丫不是雷政富,是雷政府,让重庆某区政府很雷。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重庆淫官落马 曝料记者冒险“单刀赴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