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大陆弃婴频现 苏州女婴被丢窨井 云南男婴被弃厕所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而大陆 频发新生 婴儿被丢弃之事。近日,苏州一名90后妈妈为了不影响和现任男友的关系,将自己与前男友所生的女婴丢弃在窨井中活活溺死。此外,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一女生在厕所产子后也将其丢弃离开,有学生听到哭声后将婴儿救起,并送往医院。


90后妈妈溺死亲生女


今年10月14日,苏州一名老太在小区里寻猫时,无意中发现窨井里有个侧躺着的婴儿,其身上只有一个尿不湿,整个背裸露在外面,已经死亡 。老太立即报警。


几天后,警方接到了同一小区的林女士的报案。林女士称,10月10日深夜,儿子孙强的女友李丽在家里生下一名女婴,她和儿子将李丽母女俩送到医院。两天后,李丽一个人回了家,而女婴却“不翼而飞”,李丽称女婴被扔在了医院,林女士对此将信将疑。直到听说小区内发现死婴,林女士立即报案。


李丽被认定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9日,李丽被抓获,并交代了事情的原由。


2012年底,李丽认识了男子赵刚,两人随后同居但很快分手。今年2月,李丽发现自己怀孕了,但谁也没告诉。今年3月左右,李丽认识了孙强,7月便住进了孙强家中,同住的还有孙强的父母。李丽当时已经怀孕六七个月,但孙强一家并未察觉。


直到10月的一天,李丽感到腹痛,在卫生间里坐了一个小时,将女婴生在了马桶内。她立即叫来孙强,孙强随即喊来母亲林女士,李丽和女婴被送进了医院。


两天后,李丽自己办好出院手续抱着女婴准备回家。在出租车上,李丽想到这孩子不是孙强的,带回去会影响两人的关系。下车后,李丽发现小区内有个窨井没有盖好,她随即脱掉了女婴的衣服,将其扔了进去。在窨井旁站了不到一分钟后,李丽在女婴的哭声中离去。


女大学生厕所产子 丢弃后照常上课


近日,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茭菱校区内,学生们对大一管理系的一名女生在厕所内生下男婴,并将其丢弃后照常上课一事议论纷纷。目前,该女生和婴儿均在医院治疗。


据大陆媒体报导,尽管有一些学生不愿意透露女生在厕所内生下婴儿的具体宿舍楼,但经过陆媒记者一番打听,一些学生把目标指向了操场边西侧的一栋宿舍楼一楼。有学生表示:“大概是17日凌晨6点左右生下的,7点左右120急救车已经停在宿舍楼门口了。”


该学院学生处周处长向陆媒表示,12月17日上午,有一个女学生在上厕所时听见有婴儿的哭声,随后发现里面有一个生下不久的婴儿。该女生立即向宿舍管理老师反映,老师急忙前去查看,发现婴儿还有生命体征,于是进行了简单处理和救护措施。清晨天气寒冷,老师用被子包裹好婴儿后用暖炉为其取暖,120到后,婴儿被送往医院。


宿舍楼道里监控视频锁定了当事女生的大概体貌。当天中午,老师找到了产下婴儿的这名女生,并将其送往医院。据悉,该女生是2013级管理系的大一新生,应该是入学前便已怀孕。


学校一知情人士表示,该女生有些胖,看上去肚子不是特别鼓,虽然此前有学生怀疑 过,但始终无法确定是不是怀孕所致,“直到老师在课堂上找到这名女生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此前的种种迹象表明她已经怀孕”。


该知情者还表示,这名女士刚入校时找人代替体检,在校外军训时则到附近医院开了生病证明没有参加。平时其很少说话,还经常不去上课请假待在宿舍里,“宿舍楼大门关着,估计是出不去,情急之下才到厕所里生的”。


目前,该女生产下的男婴仍留在保温箱中继续接受治疗。


大陆民众对此议论纷纷。有民众表示,拿什么来坚守作为人的基本底线?!最近爆出的这些极其恶劣的事例,已远远超出作为人的基本底线,甚至动物界都极少发生!现在的年青人,对婚姻和家庭一点不重视,这叫不负责任,根本不顾后果。这就是60多年的文化教育出来的国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大陆弃婴频现 苏州女婴被丢窨井 云南男婴被弃厕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