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网购鞋沾染剧毒 山东男子擦拭后死亡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一名焦姓女子三周前网购一双鞋子,鞋子到后,味道很浓,丈夫在擦拭后感到头晕恶心及肚子痛,最终不治。据查证,鞋子上有一种致命的剧毒化工原料。


媒体报导,焦姓女子买的新鞋气味刺鼻难闻,丈夫反复擦拭几次之后,把鞋子扔到了阳台上。可是很快,焦女士的丈夫感觉头晕恶心就到医院,半个小时后,焦女士的丈夫已经不省人事。


医生眼见病情越来越重,立即转到滨州一家医院,十几名医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还是没能救回丈夫的性命。


焦女士说,丈夫在发病前用手机拍下了三张照片,上面黑乎乎的东西,应该就是罪魁祸首。取样本鉴定后说:这个东西是氟乙酸甲酯,有剧毒。


据了解,11月28日圆通网络工作人员在卸载由武汉发往潍坊的快件时,发生化学品泄露,在48小时内先后导致5名工作人员中毒。运输车上的1844件快件中,包括污染源在内共154件快件沾上氟乙酸甲酯。该车在武汉出发后在潍坊是第一站。在寿光胶州也有2名收件人身体不适。


20日上午,焦女士和家人赶到山东省潍坊圆通快递配送中心讨要说法,但圆通方面以负责人在上海为由,未安排任何人员出面解释。


焦女士对圆通方面推卸责任的态度及行为表示强烈不满,称将通过各种途径维权


国际广播电台林光荣报导



本文标签:, , ,






via 网购鞋沾染剧毒 山东男子擦拭后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