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马尼拉机场枪响 4死4伤凶手逃逸

12月20日报导】(记者林行健马尼拉20日专电)耶诞节即将来临之际,马尼拉国际机场3号航站惊传枪响,南部拉邦干镇长夫妇,包括1名婴儿等4人死亡 ,另有4人受伤。


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署官员在记者会中说,南三宝颜省(Zamboanga del Sur)拉邦干镇(Labangan)镇长塔伦帕(Ukol Talumpa)夫妇以及同行2人,包括1名1岁多的婴儿,上午11时15分左右在机场3号航站入境处候车区遇袭,在送医途中不治。


凶手为骑机车的两名男子,犯案后迅速逃逸。


机场官员称,还有另外4人受伤,但未透露细节。


根据初步调查报告,塔伦帕一行是于上午10时左右从南三宝颜省飞抵马尼拉。


塔伦帕2010年曾在马尼拉遇袭受伤,2012年9月,他的车队在南部的巴格丁市(Pagadian)遭人投掷手榴弹,随扈被碎片击伤,当时塔伦帕是拉邦干镇的副镇长。


马尼拉警方初步怀疑 歹徒行凶动机与纠葛有关,但由于事发现场未架设监视器,警方只能根据目击者的描述以及手机录影查案。


菲人极为重视耶诞节,虽然通常耶诞节前后小型犯罪事件会有所增加,但鲜少传出高调的凶杀事件。



本文标签:, , ,






via 马尼拉机场枪响 4死4伤凶手逃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