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周永康被抓纷传收网 中纪委谈“权力有风险”

后,在领导层换班,提出“老虎”、“苍蝇”一起打后,出任书记的一年余时间,被拉下马的省部级高官已有15个。但中纪委为在京官开廉政课时,拿官员受处分与矿工丧生相比,鼓吹当官风险高过矿工。此时也正值的传言在海外 满天飞,被认为是话有所指。


中纪委风廉政教育再谈


媒体报导,中纪委为中央机关一万名局处干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大讲堂,分别邀高官、学者主讲。18日的主讲人是国家行政学院前副院长周文彰,他拿官员受处分与矿工丧生相比。对比数据如下:


2011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 处分县处级以上干部4,843人,当年全国矿难死亡 人数1,973人;2012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处分县处级以上干部4,698人,当年全国的矿难死亡人数1,500人以内。


周文彰还引用顺口溜来讽刺腐败行为:“人什么时候是最清楚的?有个顺口溜,天灾降临后,东窗事发后,重病缠身后,遭受重挫后,退休闲暇后……什么时候最糊涂?春风得意时,得权专横时,来钱容易时,想占便宜时……”


此时也正值被抓的传言在海外满天飞。中纪委此前在省部级高官轮训的时候,也发表过关于反腐的说话,被外界认为是为抛出周永康做铺垫。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周永康被抓纷传收网 中纪委谈“权力有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