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舞台惊魂!伦敦剧院天花板塌88伤

2013年12月20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伦敦剧院惊传天花板崩落意外,民众看戏看到一半,台上的演员突然大喊小心,原本以为只是演出 的一部分,不料接着一声巨响,天花板崩裂脱落,部分包厢跟灯光跟着砸落地面,民众惊慌逃窜,整起意外总共造成88人受伤。


英国伦敦阿波罗剧院,19号晚间传出天花板坍塌意外,当舞台剧深夜小狗神秘习题开演大约40分钟的时候,剧院上方传出一声巨响,天花板随即崩塌脱落,瓦砾尘土纷纷落下,部分包厢跟灯光也跟着砸了下来。


720名观众惊慌逃窜,伦敦警方接获通报,出动了8辆消防车、25辆救护车跟1架直升机赶到现场,民众满身尘土,表情惊恐,狼狈不堪,大部分伤者被割伤或瘀青,其中7人伤到颈部跟头部,比较严重,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阿波罗剧场拥有112年的历史 ,四层的观众席容纳了775个座位,2005年由Nimax集团接手管理,并且进行整修,警方已经排除人为因素,初步判定是建筑老旧,才酿成这起意外。



本文标签:,






via 舞台惊魂!伦敦剧院天花板塌88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