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QE缩减:压死黄金的最后一棵稻草?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消息,据CNBC,黄金今年已经下跌了27%,有望创下二十余年最差表现,美联储决定开始缩减刺激项目是否成为压死黄金的最后一棵稻草?


瑞银全球大宗商品分析师Daniel Morgan称,央行流动性增幅放缓进一步消除了通胀风险,这不利于黄金。


他称:“我认为黄金将继续承压,持有黄金对冲通胀的理由不再存在。”Morgan预测未来 两年黄金的均价为每盎司1200美元。


北京时间16:42,黄金期货价格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


他称:“经济指标指向2014年全球经济扩张,黄金在此情况下不会有好表现,你应该去别处投资。”


Asia ANZ全球市场研究负责人Timothy Riddell称,金价的另一个不利因素是美元走强,美联储决定缩减QE让美元受益,周四美元上涨了0.6%。


Riddell称,从技术分析角度看,黄金也存在下行风险,他称黄金收盘低于1220美元将导致价格进一步跌向1180至1185美元。


巴克莱债券研究部门金属及矿业股负责人Ephrem Ravi称,QE缩减在金价中已有体现。(谷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第一财经



本文标签:






via QE缩减:压死黄金的最后一棵稻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