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港媒 落马前4天还公开露面 李东生的最后表情(组图)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被视为“马仔”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中共委副书记、副部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图为李东生旧照。



李东生曾于12月16日出席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意见。会上李东生以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的身份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目前公安部网站领导信息一栏已不见李东生在列。图为16日的会议现场。



从李东生最后一次露面到落马,时间相隔仅4天。图为李东生旧照。



李东生是目前公安部唯一一名由非政法系统 调入公安部出任部级领导的官员。李东生在进入公安系统前长期在宣传系统工作。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的李东生于1978年到工作,历任新闻部时政 组副组长、政文部副主任、新闻采访部副主任、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和副台长。图为李东生旧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港媒 落马前4天还公开露面 李东生的最后表情(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