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死亡速递!女子网购鞋夫擦拭中毒死


2013年12月20日讯】山东省东营市一名女子,在网上购买了一双鞋子,丈夫在擦拭后感到头晕恶心及肚子痛,最终不治。据证实,鞋子上黑色液体为氟乙酸甲酯,是一种可致命的剧毒化工原料。


大陆 齐鲁网消息,山东省东营市一名焦姓女子,20天前网购了一双鞋子给年幼的女儿,付款后鞋子由快递公司的速递员送到家中。


因鞋子传出阵阵刺鼻难闻的异味,其夫便用废纸反复擦拭,擦了几次,觉得鞋子有问题 ,便扔到阳台上。当晚焦女回家后,丈夫告诉她他不行了,感到头晕恶心及肚痛。其夫辗转送院救治,医生抢救1个多小时后,终告不治。


痛失丈夫的焦女发现鞋盒上黏有黑色液体,感到可疑随即报警。后经提取样本鉴定,证实这些黑色液体为氟乙酸甲酯,与从鞋子上及潍坊公司封存的样件检测出来的东西一致。


据了解,氟乙酸甲酯是一种含有剧毒的化工原料,接触不慎可夺人性 命。这种化工原料在圆通快递潍坊分公司的封存仓库中也曾出现过,且曾险夺4人性命。


宋丽报道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via 死亡速递!女子网购鞋夫擦拭中毒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