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中共公安部网站迅速撤下李东生信息

纪委监察部网站 20日消息,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此次公安部反应极其迅速,在监察部公布消息后,公安部官网迅速撤下了“领导信息”栏目中李东生的信息。中共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又称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而设立的“中枢指挥部”。


周永康嫡系被调查 公安部反应迅速


“610”头子、公安部排名第二的副部长李东生,同中共前局常委,书记周永康关系密切。外界普遍认为,新闻专业出身的李东生官至,是获周永康提拔,被视为周永康在公安系统 的嫡系。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已经被多方来源证实,只待官方正式公布,而李东生的落马显然与周永康案关系密切。


以往中共官员被爆出接受调查后,其原所在部门常常信息更新大幅滞后,官网上“领导信息”栏仍保留被调查者职务成为常见现象。但公安部此次可谓动作迅速。李东生被调查的消息是20日晚19时40分发出的,而当晚23时再查阅公安部网站时,其早已将李东生在“领导信息”栏的信息删除得一干二净。


此前,晚10时许,公安部网站仍未进行更新。更新前的“领导信息”一栏中,李东生是排列在第二位的副部长(正部长级),但网站信息并未显示其主管的工作内容。


血债帮陆续被抓 其气数已尽


中共原党魁为维持迫害法轮功 ,“610”办公室成为下达迫害命令的直接部门,所有政府部门都须就此听命。目前江系不断强化形成的第二权力中央政法委被不断削权瓦解,因迫害法轮功 而欠下血债的成员陆续被抓。


江泽民自1999年开始,由于中国 当时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为调集全国所有资源来镇压法轮功,江泽民从中央到各省市都成立了类似盖世太保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是中共成立的临时秘密最高权力机构,能根据需要调动军队、武警、公安、外交、财政、电讯、教育等等部门资源和人力,并有权要求政府其它部门服从“610”为镇压法轮功作的安排和调度。


中央到地方的政法委书记一般都同时兼任当地“610”办公室负责人,中央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自然成为了江泽民手下的最大“打手”。而江系为了避免在迫害后遭到清算,最大的举动就是紧抓“政法委书记”位置不放。


中国大陆 局势在剧变,随着镇压法轮功的江派血债帮的失势,显示其气数已尽,此次610头子李东生被抓,曾参与 迫害的大小官员现在都提心吊胆,尤其迫害第一线的政法系统惶惶不可终日。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ajiyuanren@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公安部网站迅速撤下李东生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