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谋杀华裔艳舞女郎孕妻 英国富商罪成 图


华裔艷舞女郎曹丽华(音译,Li Hua Cao)二○○六年奉子成婚,嫁给现年三十八岁的富商埃凯雷,却于怀孕期间失踪。尽管未寻回尸体,但埃凯雷前日被判谋杀罪成,面临终身监禁。消息指,埃凯雷与当地一个黑帮家族有关,并找黑帮替他把曹丽华的尸体埋在当年施工中的伦敦奥运公园地盘。


曹丽华失踪后,埃凯雷便与另一女友复合,生下一女。他其后试图以单程机票,乘飞机往捷克布拉格时被捕。经过约两个月聆讯后,陪审团裁定埃凯雷谋杀罪成。法官将于下月判刑,但在宣判埃凯雷罪成时,已表明会判他终身监禁。


聘黑帮埋尸伦奥地盘


英国《》则引述警方消息指,埃凯雷与当地的阿当斯黑帮家族有紧密关系,在杀妻后曾联络该家族的高层 成员,相信他是聘用黑帮成员,把曹丽华埋尸于伦敦奥运公园的地盘。该家族涉及多达二十五宗谋杀案,部分受害人的尸体至今未寻回,有成员承认曾经肢解弃尸。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via 谋杀华裔艳舞女郎孕妻 英国富商罪成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