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武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九百乡亲签名声援

武汉市江夏区法轮功学员柳金枝、吴梅、胡冬生及孙足英等人开车去山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山坡派出所绑架。家属请履行正当程序,却一再受国保阻挠。江夏区九百乡亲签名按手印,为柳金枝请愿。


据明慧网九月六日报道,柳金枝在一九九九年读高中时,大脑有病,经专家多方医治不见好转,后来听说祛病健身 有奇效,柳金枝开始学炼法轮大法,不到一个月,病情完全好转,并且考上了大学。大学毕业后,柳金枝一直在武汉江夏区城市规划院工作。柳金枝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 人,在单位工作出色,与人为善,口碑非常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欺骗民众,抹黑法轮功。柳金枝想把自己的身心受益、法轮大法的美好讲给乡邻。二零一三年六月一日凌晨,柳金枝和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山坡镇讲法轮大法真相 ,被山坡派出所绑架,六月二日,柳金枝和吴梅、孙足英三人被送往武汉东西湖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胡冬生被送江夏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柳金枝,一个农村女孩子考上大学,找个单位不容易,现在正面临着失去工作的危险。为了营救亲人,家属多次找区、法院、检察院,他们连门都没不让进。家属还遭到恐吓、威胁、勒索钱财,甚至有的家属还被非法关押,关押期间,还不让吃饭。国保大队一个年轻(手机号为13871269108)说,想要见人放人,先拿钱找他面谈。


柳金枝家人无奈,写了一份请愿书,希望得到社会民众的支持,还柳金枝人身。江夏区九百位乡亲闻讯后在请愿书上签名,营救善良的柳金枝。


吴梅和胡冬生处境恶劣,家属也被迫害。吴梅的嫂子与纸坊派出所讲理,被恶警打断一根肋骨,至今还在住院,医药费都没有着落。家属们到江夏区、六一零办、国保大队和山坡派出所讨说法,却被像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为了营救亲人,家属无奈只得寻找正义 律师 介入。胡冬生被送江夏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并扣押私人轿车四十天,家属在被勒索了两条黄鹤楼好烟才将车索要回来。


七月二十四日上午,律师去看守所要求会见胡冬生,但看守所却通知所谓的办案单位,企图阻止律师会见,在律师的严正交涉下才让会见。律师要求与江夏区检察院公诉处承办检察官见面沟通,遭拒绝。江夏区国保支队办案人员对律师及家属也是态度蛮横,不予理睬。


电台孙静如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武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九百乡亲签名声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