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辽宁大学男生晒恋爱账单:一年花1.2万元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7日讯】新学期开学了,一条大学生恋爱账目的微博引起众人的关注。博主“HAPPY张江”在晒出了他的“恋爱账”单:每月一半生活费花在和女朋友吃饭、送礼物等上面,称每年没个万把块的闲钱可别轻易谈恋爱。

媒体报导,调查显示,沈阳高校多数恋爱中的男生都说每个月一半的生活费都是花在和女朋友吃饭、逛街、看电影、送礼物上面,一名普通大学生一年恋爱费用12000元左右。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大学三年级的韩同学晒出了他一年的“恋爱账”,遇到各种节日,如情人节、女友生日、七夕、圣诞节、中秋节、元旦等,“雷打不动”必须去外面吃饭及送礼。

他说,和女朋友在一起的花费大多是花在吃饭上,一年下来得6000多元。他平均一个月恋爱消费要1000元,一年下来得12000元,这种情况在恋爱的学生中比较多。


辽宁大学历史 学院读硕士的董同学说,他和女朋友相处2年多了,两个人花钱差不多,基本上都是“AA制”。“每次出去逛街买东西或者吃饭我俩都抢着付钱,我想多给她买点东西,但她每次都说我父母挣钱也不容易,所以这次吃饭我花钱了,下次她会想尽办法不让我花钱。”


报导说,大学生恋爱实行“AA制”的情况比较少。有学生家长认为,恋爱中男孩多花点钱是应该的,两个人一起逛个街能增加感情。


恋爱账单:


  ?每次出去一顿饭大概100元,每次出去都看一场电影,电影票网购的30元,爆米花和水30元左右。

  ?每逢节日还要送礼物,情人节一束普通玫瑰70多元,生日蛋糕在学校订的60元,七夕买件衣服150多元,圣诞节送件新款毛衣180元,元旦送一瓶香水200多元。

  ?平时每个周末逛商场,每次200元左右。

  ?平时买点水果什么的,一周下来也是好几十元。


责任编辑:若 愚



本文标签:






via 辽宁大学男生晒恋爱账单:一年花1.2万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