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怕女儿受委屈 家长花千万买下幼儿园 引围观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网路上一则〝家长为女儿更好地学习砸千万买下幼儿园〞的热贴引发舆论关注,并在辽宁省营口地区成为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有网民表示,买得了幼儿园,买不了孩子的未来 ,应警惕〝肥田出瘪稻〞的悲剧。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位父亲的做法无可厚非,现在中国 的教育环境就是这样,他不过是想要力所能及的保护女儿。


媒体报导,营口市民徐女士介绍,她的女儿今年5岁,一直在该幼儿园上学,不久前,她送孩子的时候听说〝幼儿园换老板了,而且是老板为了女儿买的。〞


徐女士表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市民,她关注的更多的是幼儿园换老板之后,其管理、教育水平会不会下滑。〝看样子还挺好,幼儿园新增了一批老师,设施也有更新。〞


陆媒记者随后从幼儿园老师处证实了此事,该幼儿园多位老师都表示,知道新老板家的女儿在园内上学,但对于孩子近况并不愿多说。


幼儿园负责老师说,老板在送来孩子后,特意强调要严格对待孩子,不能和其他孩子区别对待。


而在幼儿园内,这名小女孩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得很开心。据老师说,就开学几天观察,孩子性格很好,开朗,也不会因为知道爸爸是老板就对其他孩子发脾气。


为女儿买下幼儿园的老板于家勇表示:〝我是一个父亲,女儿如同我的生命。她今年4岁,之前曾经上过幼儿园,但不是特别理想,我就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各方面都比较不错的幼儿园。赶上那时候手头有点闲钱,放着也是放着,就当是一种投资了。〞


于家勇介绍,买这所幼儿园挺便宜的,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合计资金1000多万元,后期又花了点钱添置了一些设备。他说,女儿知道这个幼儿园是你给她买,但她不关注这事。


网民热议


天涯: 爱女心切啊!


小阿勺: 有钱人啊!李某某就是这个样子惯出来的……到时候不要又说是社会的错。


: 将来读小学或初中是不是也要买一所?买得了现在,买得了孩子的未来么?


凭栏莫语: 读大学要买所大学么?!怕受委屈就一辈子放在家里好了。


黔北丹霞DGDFAB: 钱能孩子就读的幼儿园,钱能买孩子的未来吗?


陌路上的欢愉: 孩子的父亲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个安慰罢了。


风过无痕: 舐犊情深,在条件允许下让孩子享受优渥生活和优质教育,乃人之常情。但,买得了幼儿园,买得了小学、中学或大学吗?买得了现在,买不了孩子的未来。应警惕〝肥田出瘪稻〞的悲剧,应牢记:花盆里长不出参天大树。


陌路上的欢愉: 每个家庭的教育方式都是不同,我们应当善意地为那位父亲提些建议,而不是指责,更不应作出激起社会矛盾的评论。


反动星是陈星星:其实这位家长看到这年头发生幼儿园老师虐待小孩,校长强奸学生的事情陆续发生,他就想买下幼儿园,看哪个老师敢对她小孩做那种事,虽然是过度紧张,但也是事势所逼……


soulmate: 比起那些官员在外国买别墅,至少这家长做的是人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怕女儿受委屈 家长花千万买下幼儿园 引围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