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广州女大学生返校次日失踪 曾发“救命”短信


9月1日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女生谢素娟返校次日失踪,失踪后曾发“救命”两个字短信。图为谢素娟的生活照片。(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5日讯】9月1日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女生谢素娟返校次日失踪,失踪后曾发“救命”两个字短信。目前,相关寻人微博已转发约两万次。

据《羊城晚报》报导, 9月1日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女生谢素娟向堂哥手机发送“救命”两个字短信后,便“失踪”了。


9月2日晚,网民“@活着走_79359”最先发布微博:“紧急寻找谢素娟。谢素娟,女,广东连平人,毕业于连平中学(高三5班),现就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她)自昨天下午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失踪到现在。”


网民“@BigCousin_”跟帖中称:谢素娟9月1日晚在学校说去图书馆,但一直没有回宿舍,次日早上她发了条信息给她堂哥,只有“救命”两个字,之后打不通她的电话,家人已报案。


目前,相关寻人微博已累计转发约两万次。


广州学院校方证实了谢素娟失踪的信息,据了解,该校8月30、31日两天为学生注册报到时间,谢素娟8月31日到学校,9月1日晚失踪。学校得知消息后,组织保卫处及学生四处寻找,但毫无线索。


4日下午,谢素娟的姐姐表示,9月1日妹妹失踪时,自己还在老家,并不了解具体情况,是堂哥收到妹妹发来的“救命”短信,才知道妹妹出事了。目前,谢素娟的哥哥及父母都已到广州寻人。


目前,广州花都警方已经介入谢素娟失踪调查。


网民loveyashabb: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了!社会到底怎么啦?


天黑以后_想安静:华工、华师附近已经不是第一次出这种事了!


Aries-阿驹:又买给人当老婆!


贪靓的大猫:传销团伙软禁?


8684公交 :但愿姑娘逢凶化吉,平安归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广州女大学生返校次日失踪 曾发“救命”短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