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埃及内务部长险遭暗杀 多人受伤

在埃及首都开罗东北部的纳赛尔市小区,一枚炸弹9月5号在埃及内务部长的车队附近爆炸,造成至少7人受伤。


埃及媒体最初的报道说, 袭击者使用的是汽车炸弹,但国有电视台后来报道说,有人从附近的建筑投掷了一枚炸弹。埃及安全官员表示,爆炸发生在内务部长易卜拉欣住所附近,但易卜拉欣没有受伤。埃及媒体认为,这是一次暗杀未遂事件,但目前还不知道谁是凶手。


家住爆炸现场附近的埃及人马赫穆德告诉记者,他正在停车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他还说没有看到有证据显示是汽车炸弹袭击。他看到有四五个人被抬进救护车,但不像是受了重伤。


这次炸弹袭击发生在上个月埃及前总统穆尔西支持者的抗议营地原址。埃及军方上个月曾在那里对伊斯兰主义分子的抗议营地进行了清场,打死数百名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


埃及军方在埃及连续几天发生全国性抗议示威活动之后罢免了前总统穆尔西。军方指责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煽动暴力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


金宇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本文标签:, , , ,






via 埃及内务部长险遭暗杀 多人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