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G20普京宴客 奥巴马姗姗来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6日报导】(中央社圣彼得堡5日综合外电报导)参加20国集团会的世界各国领袖今天抵达圣彼得堡的彼得宫,出席地主总统举办的晚宴,总统吊车尾,姗姗来迟,落后先到场的领袖们很久才单独现身。


出席20国集团(G20)高峰会的大部分领袖由普京领头,一起抵达圣彼得堡市外具历史 意义的彼得宫(Peterhof palace),可以见到首相卡麦隆(DavidCameron)和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在队伍的最后,热烈讨论一些事情。


不过,奥巴马迟迟不见踪影,直到约半小时后才终于现身。


峰会主办单位播放的画面显示,奥巴马刻意漫步经过宫殿的公园,笑着对摄影机挥手。


巴西总统罗赛芙(Dilma Rousseff)也比较晚抵达,就在奥巴马之前出现。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两人为何会落后。


为了缓和美俄间的紧绷关系,奥巴马稍早抵达峰会会场时,和普京在媒体镜头前大摆笑脸,并握手寒暄。


普京在峰会开幕致词时说:“一些与会领袖要求我尽可能让峰会拨出时间,商讨其他非常严重的国际政治问题 ,特别是有关的情势。”


他指出:“我建议就在晚宴中讨论此事,这样我们聚集此间研商的G20主题─经济问题,便能根据预定时程顺利展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G20普京宴客 奥巴马姗姗来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