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热点透视】610主任李东生遭调查 江泽民被扒皮砍手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6日讯】北美新浪网引述《日报》的消息称,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被调查。同时遭到调查的还有检察长。虽然此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根据这一年多来中共发展的情况来看,类似这样的传言或是谣言,往往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在事后都成为了现实。


曹建明是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最主要的政法官员之一,也是周永康帮派的最主要成员。正部级的、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是周永康另一羽。近来中石油的高官纷纷落马,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落马,都是中共高层 在收集和准备周永康经济方面的罪证,为将来起诉他的贪污、受贿之类的罪名做准备。如今,传出政法系统 的高级官员遭到调查的消息,应该是对周永康经济方面调查的配套动作,这很大可能是在收集和准备周永康在任期间,在政法系统维稳时犯下的罪证,可能会包括:滥用职权、渎职等,可以看出,如果将来周永康遭到中共起诉的话,其罪名要比薄熙来多和严重。从这一点来讲,仅仅面对中共的惩处,周永康的下场一定会比薄熙来惨。


实际上,一系列周永康亲信的落马和被调查,受到冲击震动的不仅仅是周永康,特别是610主任李东生的被调查,给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带来的是灭顶之灾。


在去年2月份王立军投奔美领馆发生之初,大纪元就准确分析预测:薄熙来将要下台;在薄熙来被撤去公职之后,外界包括国际媒体的中国 问题 专家还在讨论薄熙来是软着陆还是硬着陆的时候,大纪元就认为:不仅薄熙来将获重判,周永康也难逃干系。如今,当国际主流媒体聚焦周永康将何时落马的时候,回头再看大纪元当时的分析预测都成为了现实。


大纪元能够准确分析预测中国政局发展,究其原因,是因为大纪元把握住了中国社会和中国政局的核心——法轮功。法轮功修炼团体作为中国社会一个庞大的人群,在过去14年里无端遭受残酷迫害。迫害耗费了巨大的社会资源,也造成了方方面面严重的后果。迫害的代价与危害之大,已直接导致中共最高权力层在此问题的重大分歧。、温家宝、习近平等现任和下一任领导人并不愿意背负黑锅与血债,而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为维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处心积虑形成“第二权力中央”,伺机谋反篡权。这是中共高层 一系列变局的根本原因。


长期以来,江泽民恐惧自己的罪行会被清算,只有对法轮功有血债的人,江才会放心,因而一直不顾规则把控最高权力,把自己的亲信与迫害帮凶拚命塞入最高权力层并直接掌控政法系统,以维持其迫害政策。在难以达成目的时,江系甚至不惜谋反,篡取最高权力。薄熙来就是被选中作为迫害的继承人。


薄熙来如今的生命已经结束,同时面临着重判。江泽民选中的迫害法轮功 的继承人落马,周永康即将成为落马的“大老虎”,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场所劳教所正在全面解散,虽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但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精心打造的堡垒正在坍塌,迫害已经难以为继走向末路。


如果对这一年多来中共高层落马的官员做一下盘点,几乎都是迫害参与 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包括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的这些人无论以什么方式落马,如果从中国传统 的观念来看,可以说这些人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作为专门迫害法轮功机构的最高责任人,如今受到调查,也不例外。


迫害法轮功的特务机构的头子李东生被调查,对于全国各地省市地区的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无疑是拉响了警报,危险和报应可能随后就到。


610主任李东生被调查,对于江泽民来说,等于被扒了层皮,砍断了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旦不能持续,江泽民立刻死翘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热点透视】610主任李东生遭调查 江泽民被扒皮砍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