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沪美女高管外逃详情曝光 带走7箱奢侈品


上海泛鑫保险公司美女高管陈怡携带巨款外逃,在斐济落网。当场查获近千万元财物,包括7箱奢侈品。(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7日讯】上海泛鑫保险公司美女高管陈怡携带巨款外逃,在斐济落网。当场查获近千万元财物,包括7箱奢侈品。

《新民晚报》9月6日报导,陈怡与男友是在8月19日晚,即将离开斐济前10分钟被抓获。两人随身携带了7个大箱子,里面有欧元、美金、港币、斐元等折合人民币700多万元,还有一大批金银首饰、名表、名包等奢侈品,其中最贵重的一个钻戒就价值80多万元。共查获近千万元财物。8月中旬被押回


报导说,发现上海泛鑫保险代理 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怡和公司顾问江杰携款潜逃的时间,是在8月12日傍晚。


泛鑫业务员一个个都是美女


之前,得到保监会确认的,上海保险圈内最大的保险中介公司——上海泛鑫保险代理公司(下称上海泛鑫)资金链断裂 ,美女高管陈怡携款5亿潜逃国外,在业内掀起一片哗然。


公开资料显示,2007年7月成立的上海泛鑫,注册地在上海崇明。最初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地方性财险业务代理公司。2009年底,原太平洋安泰人寿销售精英陈怡等人组成的团队加盟上海泛鑫后出现了转机。


有数据显示,泛鑫保险开展个人寿险代理业务两年多来的总保费收入达到11亿元。仅2012年,该公司新单保费超过4.8亿元,同比增长220%。有媒体称,上海泛鑫是上海当地最大的保险代理公司。


据知情人士介绍,上海泛鑫的秘诀在于开拓中高端客户市场。因为要与高端人士接触,泛鑫的员工很懂得包装自我,包括服饰,驾座都是品牌。 “他们的业务员一个个都是美女,业务超好。”


可是,泛鑫的经营模式出了问题 ,把本来分期缴纳保费的保险产品,改装成一次付完本金的理财产品,并向投保人许诺6%─12%的高额利息,另一方面从保险公司套取高额佣金和代理费,再用新客户名义购买新保单,循环操作,结果资金链断裂,陈怡出逃。


陈怡跑路的消息被传开后,多家保险公司紧急回应,撇清与上海泛鑫的合作关系。


一位接近监管部门人士表示,初步统计,该事件可能会涉及近3,000名投保人。投资者成最大受害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沪美女高管外逃详情曝光 带走7箱奢侈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