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河北七旬老汉患怪病 躺下双臂快速旋转


河北省深州市大屯乡丁家安村的姚士贵患上了一种怪病,只要一躺下,双臂就自动快速旋转,有时能转一两个小时。(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6日讯】河北省深州市大屯乡丁家安村的姚士贵患怪病四年,只要一躺下,双臂就自动快速旋转,有时能转一两个小时。医院也无法诊断是什么病。

媒体报导,姚士贵今年70岁,从2009年春天开始得了这种怪病。一天晚上他躺到床上,突然两只胳膊就不由自主地转了起来,快得时候一分钟能转100多次。而且他根本不觉累,身体也没有什么其它异常反应。最初他也没太在意,但从此这种怪病就缠上了身,这一转就是4年多。


姚士贵现在年纪大了,平时就在家里打扫打扫、 做做饭。做家务时,他的胳膊没有一点异常,也很听使唤。但他一躺到炕上,胳膊就会动起来。他自己意识到后,想停下来也能停下来。但他睡着后,胳膊还转不转他就不知道了。


姚士贵得了这种怪病,到附近的辛集医院求医,医生给拍了片,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近日,姚士贵说起这怪病,苦笑称:“不碍吃不碍喝的,只好当锻练身体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河北七旬老汉患怪病 躺下双臂快速旋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