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官媒逆反:薄熙来坊间传贪腐380亿


官媒“造反”,披露薄熙来等大贪官贪腐数额远远高于官方起诉的金额,其中薄熙来坊间传贪380亿人民币。(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控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宗罪,但在法庭上,薄熙来豪赌、全盘翻供,就连被指控受贿2179万人民币都公然抵赖。而外媒曾广泛报导,薄熙来夫妇向海外 转移了60亿美元(约380亿人民币)。在薄案庭审后,大陆 官媒引述“坊间”传闻披露薄家贪了380亿人民币。

官媒“造反”披露薄贪腐380亿


9月6日,腾讯网“用数据解读新闻”披露“高官贪腐金额官方与坊间之争”:薄熙来:约380亿人民币(官方认定:2179万元);:约8.7亿人民币(官方认定:1.5亿);刘志军:8亿多人民币(官方认定:6460万);许宗衡:20多亿人民币(官方认定:3318万);张曙光:海外账户有约171亿人民币(官方认定:4755万)。


微博大V及官媒的官方微博纷纷转发上述消息并置顶。其中包括法律 学者徐昕教授及《中国 经营报》官方微博等。


该消息引起网络极大震动。


民众“老狼我来也”:朝媒体报导称薄家海外转移资产达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2千多万才哪到哪?薄是只“大老虎”,可是薄案何时才能大白于天下?


网民“无规矩难成方圆”:就薄熙来而言,莫说380亿人民币,即使大大缩水的2179万也不认罪!


民众“有你就幸福无悔”:为什么官方和坊间的差距这么大? 其中的奥妙是什么?肮脏的社会,腐败的制度,恶劣的贪官,丑陋的权力!等待爆发!


8月22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


起诉书指控,薄熙来利用担任大连市长、大连市委书记、辽宁省长、商务部部长等职务便利,接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的请托,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申请进口汽车配额、申报石化项目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妻、其子薄瓜瓜收受上述二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179万余元。


庭审首日,薄熙来就矢口否认有关他和他的家人从唐肖林和徐明收受逾2179万元人民币贿赂,作为政治和商业恩惠交换条件的指控。


薄熙来在庭审中不仅称中纪委“有诱供倾向”,指称证人唐肖林是“疯狗”,其妻薄谷开来“疯了,变了”、“精神不正常”,甚至说“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薄熙来还表示薄谷开来、徐明的证言都是虚构的,的证言是闲扯。


公诉人称起诉指控被告人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薄熙来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2179余万元,数额特别巨大;贪污公款人民币500万元,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依法从严惩处。


薄案一直掩藏核心罪行 若公开中共政权立即垮台


日本《朝日新闻》去年最先报导,薄熙来夫妇向海外转移了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资产。该报导被众多海外媒体转载刊登,引发极大反响。


中共此次起诉薄熙来贪污500万、受贿2179万,对薄熙来这个级别的中共官员来说,反倒算是“清官”了。


据悉,习近平阵营与已达成协议,对薄的起诉从原来的六宗罪减至三宗罪,贪污、受贿金额也只起诉2600万元,目的是为达到中共权力的一种平衡。


习近平在权力尚未彻底巩固之前,遭到各方压力,被逼在“三中全会”前,虽明知有薄熙来翻供的风险,却无能为力。薄熙来之所以敢在法庭上豪赌中共,就是因为其料定习近平奈何不了他。


事实上,薄谷开来案、王立军案、薄熙来案远非外界看到的那么简单,中共防止政权立即倒台,一直掩盖其中更大的惊天内幕


《大纪元》之前报导就提到薄熙来罪行中,有二个核心罪行只在中共高层 流传,即薄熙来与的密谋最终取代习近平,以及薄熙来参与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尸体贩卖牟利。


中共高层 深知,若政变和罪行公布,中共会立即倒台。


薄熙来在辽宁、大连任职期间,积极执行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在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盗卖的骇人罪恶。夫唱妇随的薄谷开来是此罪恶的操作者。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14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深知让出权力就将面临随时被清算的后果。因此,曾庆红、江泽民秘密选定薄熙来作为接掌中共最高权力的人选。江泽民被迫选定习近平作为18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不过是权益之计。


王立军判逃美领馆事件,让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阴谋全盘崩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官媒逆反:薄熙来坊间传贪腐380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