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军已制定打击阿萨德政权行动目标

随着驱逐舰等各式装备进入状态,随时准备打击,美国的目标是把叙利亚的防御能力削弱到足够程度,最终实现通过谈判赶走巴沙尔•阿萨德。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将军说:“威慑,也是说要改变(阿萨德)有关其使用化学武器的盘算,并将其从事这种行动的能力削弱。”


5号报道,政府目前排除采取更大范围行动的可能性。邓普西将军对参表示,他将指挥的有比例、有限度的打击行动将是第一步。为实现这个目标,美国已将“战斧”导弹准备就绪,打击叙利亚政府目标。四艘部署在地中海东部的驱逐舰上的每一艘都装有约40枚这样导弹。美国“圣安东尼奥”号两栖运输舰也被调往该地区。另外,“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也在红海附近,随时准备奉命参加行动。


除美军外,土耳其和也积极的为叙利亚冲突做准备,土耳其媒体报道说,土耳其政府已向土叙边境地区派出大量装甲部队。在吉利斯市(Kilis),灾难防护部门设立了野战医院以救治毒气弹受害者 。意大利则向黎巴嫩海域派遣了两艘战舰。


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9月4号以十票同意七票反对一票弃权通过总统奥巴马对叙利亚动武案,下周可能将在参院举行全院表决。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授权美国政府军事干预叙利亚,为期90天,并禁止美军派出地面部队进入叙利亚作战。


金宇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美军已制定打击阿萨德政权行动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