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宋祖英深圳美人鱼造型献唱 观众“笑态百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与有淫乱丑闻的宋祖英的动向一直是江的权势的风向标。随着江泽民势衰,宋的演出档次也是每况愈下。日前,宋祖英在人马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的地盘参企业家年会为一群企业老总献唱;不但王荣没有露面,宋原先预定第二出场次序也泡汤,被推迟1小时才出场。现场照片曝光,宋“美人鱼”造型出场引观众“笑态百出”。


据《深圳晚报》报导,18日,广东深圳2,000名深圳企业家参加了晚会,受深圳书记王荣和许勤市长委托,副市长陈彪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企业家朋友祝福。晚会从18日下午6时许开始,节目单上,宋祖英原是排在第二个出场。但不知何故,宋祖英迟迟没有出场。当“美人鱼”造型宋祖英出现时,已是7时了。


报导称,几百人挤在长条主桌后面,近距离一睹为快。老总们都成为摄影爱好者,手机、相机、IPAD全都派上用场,有人拍照片,有人录像,有人实在是拍不到舞台,就对准屏幕上的宋祖英电视画面狂拍。


现场照片曝光,宋祖英“美人鱼”造型出场后,观众嘲笑,可见前排观众“笑态百出”。




日前,宋祖英在江派人马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的地盘参企业家年会为一群企业老总献唱;不但王荣没有露面,宋原先预定第二出场次序也泡汤,被推迟1小时才出场。现场照片曝光,宋“美人鱼”造型出场引观众“笑态百出”。(网络图片)

深圳书记王荣叹运气差


早先据港媒报导称,江派红人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在预选中,被差额选举“差下”。在候补中委选举中以倒数第六得票当选。在一百七十一名候补中委中,排第一百五十七位。王荣公开说:“怪谁,怪运气差,差极”。


深圳是第一个经济特区,众多利益集团在此经营许多年,既有本地势力,亦有太子。很多中共元老的家属都在此经商,富商与中共高层素有往来,深圳与香港关系尤为密切,尤其也涉及江派一系列贪腐案,因此,外界认为,一旦在深圳经营的地盘瓦解,离垮台就不远了。


2009年围歼大批江派、广东帮 高官,并延烧和江泽民情妇、前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被判死缓的前深圳市长许宗衡是黄一手提拔的,江泽民急调王荣“空降”深圳阻止扩大查案。


王荣上任后不久就宣布“大赦涉案高官”,大派定心丸,表示许宗衡案基本结束,要求官员“不要相互猜疑,不要有过多顾虑,抬起头往前看”,深圳官场大松一口气。


党媒“褫夺”宋祖英“少将”军衔


近两年来,与江泽民有淫乱丑闻的宋祖英的动向一直是江的权势的风向标。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宋祖英,随着江的死去活来,宋的境况也是逐渐呈现颓势。不仅在国家大剧院举办歌唱的愿望打了水漂,而且在今年6月5日晚,于波、切利和郎朗三人在英国伦敦皇家艾尔伯特音乐厅举行的演唱会中,也不见了昔日鞍前马后效劳的中共官员和簇拥在其身边的无数中国 明星们。宋的演出档次也是每况愈下。


在江当权和下台后的几年中,“民歌天后”非宋祖英莫属,其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其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那时的宋祖英如日中天,可以在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三场民歌独唱音乐会,所请的伴唱、伴奏都是清一色的洋人;可以为了出风头,而宁可不要钱并动用外交关系在足球世界杯上放歌一曲;可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合唱歌曲。据说,江为讨宋祖英欢心,送给其最大的一个礼物就是修建国家大剧院。


而在9月28日被宣布“双开”前一天,中共喉舌等媒体纷纷发文“揭秘”宋祖英军衔为专业技术大校,称众多媒体错误地报导为“海军少将”;在“褫夺”宋祖英“少将”军衔的同时,对宋的介绍中只字未提民歌字眼,而同篇文章 在介绍军队歌手陈思思时称陈为“中国新民歌领域的领军人物”;宋在江泽民掌权时代无人敢争的“民歌天后”头衔被眼睁睁拿掉。


(责任编辑:肖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宋祖英深圳美人鱼造型献唱 观众“笑态百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