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港媒:毕节官员智商仅八十五 给胡锦涛难堪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贵州毕节五名流浪儿为烧火取暖,闷死在垃圾箱事件一直引发外界关注。近日,毕节垃圾箱上还出现了〝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的警示标语,当地政府更是遭到民众的狂轰。《太阳报》近日发表评论文章 指出,不要高估了中共官员的智商。他们的智商大概只有八十五。而毕节官员的做法,更是可能会让曾经担任贵州省委书记的难堪。


11月16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流仓桥办事处,环东路一垃圾箱内发现5名男孩死亡 。这些儿童小的9岁,大的也只有13岁。警方确认,他们在垃圾箱内生火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近日,在贵州毕节的一个崭新垃圾箱上,喷着红色字体〝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并用黑色喷漆标明设立单位是七星关区何官屯镇人民政府。


12月19日,一张垃圾箱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照片上网后,当地此举遭到网友批评,被指缺乏人文关怀。


《太阳报》的评论文章认为,这个标语是一个混帐兼混蛋的逻辑。分析说,五名流浪儿闷死在垃圾箱,按照此标语的逻辑,责任在于流浪儿擅自钻进垃圾箱,流浪儿闷死在垃圾箱,是他们无地可去。文章感叹,垃圾箱不是罪魁,流浪儿年幼无知,更不懂责任,他们何错之有?


文章强调,不要高估了中共官员的智商。他们当中的相当一部分,不但智商只有八十五,在处理一些突发事件不仅弱智,还经常神经搭错,脑袋被门夹坏了,仅做一些不着调、不靠谱、不道德、不人性 的事


文章指出,毕节官方不检讨自己的失职,明摆着就是麻木不仁,推卸责任,毕节是前任总书记胡锦涛的工作联系点,尽然却弄了这一出头痛砍头、脚痛剁脚的闹剧,不得不让人怀疑 他们是在给胡锦涛脸上抹黑,给胡锦涛难看。


胡锦涛曾在1985–1988 担任贵州省委书记。今年卸任后中共总书记后,胡锦涛曾在贵州省委书记、省长陪同下,到毕节等地考察。胡锦涛强调,一定把毕节建设得更加美好,一定能够为各族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港媒:毕节官员智商仅八十五 给胡锦涛难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