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外交部否认有失踪职员 陈由邦因信仰人间蒸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日一条微博消息引起人们关注,外交部档案局的职工陈由邦11月10日失踪,原因不明。而据陈由邦的朋友介绍,当其致电外交部询问说,外交部居然说没有这个人。消息还说,还好还有百度保存的信息,显示外交部确实有陈由邦的存在。陈由邦的家人告知说,他已经失踪一个多月了。陈由邦的朋友质疑中共外交部说,“真的这么无耻吗?无耻到可以集体性说谎?这还是人的社会吗?还有法制吗?”

12月19日,新浪微博上一则外交部员工失踪、呼吁营救的消息引起人们关注,消息说:“北京外交部陈由邦为人正直善良,平时在单位是有口皆碑的好人,同事都喜欢与他交往,他善良、热心、乐于助人,在家也是大家公认的好丈夫,然而就这样一个好人,却在11月10日被失踪,原因不明,外交部集体说谎不承认陈由邦,往善心人士广而告之,营救陈由邦。”


消息还说,泱泱华夏不应该出现一个人随便消失的荒唐情况,更何况是一位外交部供职的要员。现在外交部集体不承认有陈由邦的存在,但万能的百度出卖了他们。


据百度上搜查的信息显示,在北京池州政府网上有一则消息,“中共石台县委书记张夏林,利用周末时间在市驻京办事处的组织下,与部份在京石台籍同乡等进行了亲切友好会晤。出席会晤作陪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驻京办事处主任吕宗健、市铜九铁路筹备办副主任杨笑春。”


“会见后张夏林、吕宗健、杨笑春与来宾:外交部亚非司陈晓东副司长、中国 地质大学教务王果胜处长等一同共进晚餐。”新闻还附了一张图片 ,其中图说上就提到外交部档案局陈由邦(后排右一)。


消息引起微博网友关注。知名历史学家章立凡查询到,陈由邦曾发表外交文章 在中国外交破冰之初》在《档案春秋》2005年第06期。还有博友认为,“外交人员失踪,可能掌握了不该知道的秘密而被控制。”


有民众质疑表示,外交部不是法外之地!北京的扶民表示,连外交部的人都可以被失踪,这个国家让人寒心!也有民众说,看到一次转一次,这叫什么世道。该知情者还解释说,他是因为信仰问题 遭到迫害。有山东民众回应道:“我不是法L功学员,但是当一个政权不通过法律来判定法L功非法就采取非法手段羁押、活摘、失踪法L功学员,那么这个集团就是纳粹,任何以和国家的名义都不能掩盖其纳粹本质。”


有山西的民众表示,“黑社会都敢做敢当的。(外交部)还不如黑社会了”。还有民众呼吁说:要求放人。


的明慧网报导,在外交部工作的陈由邦为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11月10日因为其信仰遭到便衣带走后,11日即被送往公安处医院抢救,原因不明。此外,预审陈由邦的警察为张英男。亲友表示封锁一切消息,不准家人见他,不告知病情,家人不知人现在如何,非常着急。而陈家中还有摔断腿的老母亲在盼望着儿子归来。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外交部否认有失踪职员 陈由邦因信仰人间蒸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