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央视恶搞中国势不可挡 十分钟骂贴两千

央视刚将李亚鹏入选2012年中国 法治人物,又将西哈努克列入了2012感动中国推荐人物名单。评:央视恶搞中国,势不可挡。



qyqy52:为他下半旗还不够?中国的老百姓养活了他这么多年!政府:你要善待自己的老百姓!!!//


王蛮子700:比多年前将宇航员评为感动中国人物更离谱。“感动中国人物”应改成“感动央视人物”了。(1分钟前)


有-心-事–:努克怎么就?次奥!裤衩里,人就是脏(2分钟前)


北京杨建云:我操,西哈努克是哪里的野人,竟然感动中国,央视的搞笑真令赵本山、郭德纲无地自容


草民嘟囔:央视搞“感动”,由委员会来“推选”,感动中国人,外邦竟入选!形同演猴戏,挑战高笑点。


何兵:木有一个感动我。


朱智勇-:央视恶搞中国,势不可挡!


四川三石居士:ccav势不可挡!!!


dk2sguitar:俺是个粗人俺只想说:操他妈的老朋友…


mamuzhi11:央视是国企,赚的巨额广告费,怎么花的?给公民一个明细回答!努克也不是国人,他做了什么感动了我们!这不是瞎扯淡吗?央视才是真正的法外之地!!!


刁德一2012:戏子打幡,鬼来领奖!


nxlmhll:无耻,恶心的央视!


活在衣当下:央视这样做会很幸福吗?


西贝柳思:央视已经彻底成为高端黑。看来所谓的也不过是玩玩亲民,换门臣,节操在哪里


沉默wqnmlgb:央视是世界上最大,且伪装的最正经的娱乐频道


北纬38度14分:嘻哈—洋葱头中国版


穿越的胖虎:[哈哈]央视令人感动啊[鼓掌]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央视恶搞中国势不可挡 十分钟骂贴两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