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驻港中联办彭清华接广西大员 原书记郭声琨另任用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0日讯】中共后地方官员人事调动持续,18日,才卸任的原驻港主任正式调任广西省委书记,预料原书记上京接任长的任命也快要公布。


据港媒报导,17日晚,刚向港人“辞行”的中联办主任彭清华,18日即有新职公布,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在广西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中共中央决定,郭声琨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书记,另有任用,由彭清华接任。资料显示,彭清华是十七届、十八届


彭清华表示,面对新的领导岗位、新的工作环境,深知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要求更高。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岗位。


现年55岁的香港中联办主任彭清华,北京大学毕业后,在中央组织部工作长达20年,曾任的秘书。1998年,任中组部长时,彭受到赏识,获提拔为部务委员兼干部局局长。2004年初,彭清华空降香江,任中联办副主任。


郭声琨料将于下周的人大常委会议上,接替出任公安部长。早前大纪元据北京消息称,现年58岁的郭声琨,江西兴国人,2000年6月至8月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2000年8月至2001年2月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后出任中国 铝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兼中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2004年郭声琨弃商从政,直到2007年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副主席,2007年11月接替出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消息还称,郭虽从无政法工作经验,但其任命符合中共中央近年由局外人掌管公安的思路。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驻港中联办彭清华接广西大员 原书记郭声琨另任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