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人民日报刊《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反被揭老底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12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12月18日,中共喉舌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有分析认为这是中共在释放网络管制的红色警戒。民众表示,网络是民众唯一的发声平台,而中共媒官媒一贯以谎言隐瞒真相、歪曲事实来欺骗民众,他们才是真正的法外之地。


12月18日,中共喉舌媒体《人民日报 》发表一篇署名为“莫津津”在文章《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称互联网存在商业欺诈、恶意攻击、造谣传谣,但“不是法外之地”,还称“开放的中国 需要文明法治健康的网络世界”。


中共喉舌发声 释放网络管制信号


中共执政以来,控制了所有的媒体,的电台、电视台、报刊、杂志等已经成为中共专制国家机器的一部份。在一党独大的中国,统治者的言论即为法,是不是谣言是党规定的,中共的官方大媒体撒多大的谎,老百姓也无权监督,而民间网站一些重要的爆料,被中共称为“谣言”的,最后往往成为“遥遥领先之真理”。


中共还花费数十亿建立网络防火墙,将真相及海外消息挡在墙外,以愚弄和欺骗百姓。不禁如此,墙内网络多如牛毛,五花八门。从中共领导人的名字、到群体事件的发生之地,从真相到屠杀,中共的网络管制极其严格。中国大陆 民众生活在黑暗中,被中共媒体一言堂的谎言黑雾重重遮蔽,不明真相。


之后,网络解禁了薄熙来、等敏感词,释放了几位民间维权 人士和异议人士,民众似乎刚刚看到一线希望。然而,仅仅一个月,《人民日报》就发出管制舆论的信号,引起民众的强烈不满。


民众认为,这是“不解决人民提出的问题 ,反而要来解决提出问题的人了。”“难道要打压网络反腐,高调保护官员的隐私?”民众“风车战士”质疑:“法外之地?什么法?宪法规定的言论不是法吗?和几亿网民对着干,会是什么结果呢?”


还有民众表示,中共反腐遵宪刚喊了没几天,狼外婆的嘴脸就迫不及待露出来了,小红帽还没有开门呢,大灰狼的尾巴就露出来了。


北京天如律师事务所“海洋律师”分析,官媒发声制造舆论,意味着一场打压即将来临,法外之地一直都在庙堂之上是路人皆知的事,把网络自由限制到最低只为封锁民众沟通的渠道,让底层无法抱团同黑恶贪腐作斗争,狼子野心昭然若揭,紧随独裁者的步子狂奔吧,埋葬自己的冢墓已挖好,想让正义和良知彻底噤声,仅仅剥夺 自由和生命是远远不够的!


哪里是法外之地?民众猛揭党媒官媒撒谎老底儿


众所周知,中共一向以谎言欺骗人民,以暴力维持其专制统治。中共的“领导全国人民实现共产主义”就是一句欺骗人民的最大谎言。


中共央视、党的喉舌媒体、从上到下的官方媒体撒谎造谣、隐瞒真相、欺骗民众的假报导、假消息比比皆是。中共的御用媒体早已经沦为替中共歌功颂德、欺骗人民、镇压人民的工具。民众“枫叶飘飘”表示:“央视、人报就是中国的法外之地,这里可以说假话,可你微博就是不能说真话。”


《人民日报》早在1958年 大跃进 ”时期就报导过一条“经典谎言”:稻子可亩产万斤以上。中共文革期间,造假者升官发财,坚持真理者被打翻在地,甚至被夺去生命。1989年 中共镇压六四 学运也是舆论打击在前,诬以“反革命暴乱”,为他们血腥镇压制造藉口。1999年,以莫须有的罪名镇压习练“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民众。近年来,中共官商勾结,巧取豪夺,制造无数冤民,对他们打、劫、抓、关、押,而民众无处发声,无权质疑,无处上访 。相比之下,哪里才是“法外之地”是浅而易见的。


18日《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这篇文章发表后,激起民众的强烈反弹,民众猛揭中共政府和媒体谎言欺骗的老底儿,曝光真正的法外之地。


这是民众搜集的大陆媒体对三峡大坝的报导:“2003年:三峡大坝,固若金汤,可以抵挡万年一遇洪水;2007年:三峡大坝,今年起可防千年一遇洪水;2008年:三峡大坝可抵御百年一遇特大洪水;2010年:长江水利委:今年抗洪还不能全都指望三峡大坝;2012年4月:三峡库区将产生大量新生 滑坡和塌岸,近10万人面临搬迁。——到底谁在撒谎,谁来负责? ”




这是民众搜集的大陆媒体对三峡大坝的报导

北京天如律师事务所“海洋律师”微博上传官媒关于地震及油价前后矛盾的报导及网页截图,直揭其谎言的历史


北京天如律师事务所“海洋律师”微博上传官媒关于地震及油价前后矛盾的报导及网页截图,直揭其谎言的历史:“人民日报和央视都说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怎么可以允许公权力部门和官员如此信口雌黄?说假话是要付出生命的代价的!”


除了中共的媒体是法外之地,民众“孤雁”还揭露中共官员“天天都在‘法外之地’”。民众“张春阳”也表示: “现场,就是法外之地;上访路上,也是法外之地。” 另有民众表示,中共官员的三公消费、特供食品、子女留学、豪华办公大楼都在“法外之地”,就连关押落马官员的江苏盐城豪华监狱都是特供的。民众“杨天乙”总结其:“官僚和其所代表的特权所在之地就是法外之地。”


网络反腐成主力军 中共官员恐惧颤栗


中共会议上高调反腐,承认如不反腐亡党亡国。十八大之后,据不完全统计,有18名被网络举报后落马。在中共的信访和法治部门不作为的情况下,网络已经成为民众上访维权 、揭露的唯一途径,中共官员“”、“房叔”、“贪官”、“”不断被民众网络曝光,在强大的舆论面前,中共纪委部门也不得不“公事公办”,对民众揭发的官员贪腐行为予以处理查办。


在中共官方处理了十几位贪腐官员之后,民众似乎看到了一线希望,纷纷通过网络继续举报贪官,中共贪官的特点是,贪腐数额巨大,拥有众多房产,生活腐败,包养多名情妇等。民间网络反腐的力量越来越强大,这令中共官员心惊胆颤。


中共央行公布数据显示,2012年11月末,中国金融机构外汇占款余额较10月末大幅减少,有专家计算,仅11月资金外逃达2,595亿元人民币。消息称,中共贪官们正携款大逃亡,2012年仅从北京外逃官员354人,携款数额高达3,000亿元。


11月30日,新任中共中央纪委书记提出“润物无声”式反腐,令各界民众失望,认为这定下了未来 5年中共反腐的调子,看来,中共是不想打击太多的党内官员。


有民众表示,中共贪官太多,反腐亡党,不反腐同样亡党。12月17日,《人民日报》又发表《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这篇文章,有分析认为,中共害怕了。


深圳市前市长,2009年被免职的中共贪官许宗衡,贪污了83亿,有68套房产,包养56名二奶。他曾站在法庭说:中国有法,你们自己相信吗?中国所有官员,没有一个是干净的,他们都把子女财产移到海外去了。如果敢真反腐,就会马上玩完,反腐就是忽悠老百姓而已!


“海洋律师”表示:看《乌合之众》感悟:政客就是发动庞大的宣传机器,把谎言重复1000遍,让老百姓不经讨论就接受他的观点! 他必须用最离谱的哄骗手段才能征服百姓,毫不犹豫地向老百姓做出最令人异想天开的许诺,毫无惧色地承诺改革、反腐,这些夸张能产生巨大的效果,但对未来并没有约束力。


民众“大牛无形”透露其真正的原因:“听领导们说,最近开了个网络安全会议,会上变成了领导诉苦大会,领导们说,网络害得他们不能戴表,不能系皮带,不能戴眼镜,不能抽高级烟,连茅台都要装入低档酒瓶里才能喝,太苦逼了,网络一点也不安全,所以要整顿网络。所以今天新闻联播发表《人民日报》文章,《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人民日报刊《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反被揭老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