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缅甸民众再度抗议中资铜矿项目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9日讯】(之声报导)法新社援引民权活动人士报导,缅甸北部再度发生反对中资铜矿企业的抗议。一位参加了抗议活动的僧人通过电话告诉法新社,在蒙育瓦(Monywa)有约200名当地居民在公路旁举行了和平示威,他还说自12月12日以来抗议者就在路边搭起了帐篷。


数周前这里的示威活动曾被警方镇压,有数十名抗议僧人受伤。这是缅甸新政府去年上台以来最严厉的一次镇压行动。


事后有关部门作出了道歉,并组成了一个由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姬为首的委员会调查此事。当地呼吁铜矿停产,进行土地征用以及环境影响的评估。


中方一直强调有关争议已经得到解决,但当地居民表示,仍在等待调查结果。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缅甸民众再度抗议中资铜矿项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