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钢铁巨头宝钢警告:12万员工必须卸载360(组图)


中国 最大钢铁巨头宝钢集团日前要求12万员工必须卸载360产品,禁用360安全浏览器,并称360是“不安全的软件”。宝钢员工多位员工均证实此事。


12月6日,宝钢集团向12万名员工发布通知:“我们发现奇虎360将宝钢协同办公系统 列入了其恶意软件之列,造成安装有360相关软件的员工无法正常访问协同办公系统。”并表示经过分析得出结论是:“360相关软件是不安全的软件。”并要求员工“尽快卸载360安全卫士,禁用360安全浏览器。”“卸载360杀毒软件。”



中国最大钢铁巨头宝钢集团日前要求12万员工必须卸载360产品,禁用360安全浏览器,并称360是“不安全的软件”。(网络图片 )



中国最大钢铁巨头宝钢集团日前要求12万员工必须卸载360产品,宝钢员工多位员工均证实此事。(网络图片)


今年7月初,千龙网报导,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公司已经加入中国GFW防火长城计划。奇虎360旗下三际无限公司所做不仅仅是“将用户隐私信息交给政府安全部门”;它还协助CNCERT、积极参与建设对中国互联网的审查机制,为GFW防火长城添砖加瓦。


外界认为这已经超出作恶的范畴,可称得上助纣为虐。


GFW防火长城计划主要指中共当局监控和过滤互联网内容的软硬件系统,由服务器和路由器等设备,加上相关的应用程序所构成。它的作用主要是监控网络上的通讯,对认为不符合中共官方要求的传输内容,进行干扰、阻断、屏蔽。


GFW防火长城计划主要负责人是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他被大陆 民众戏称为“防火墙之父”,自2006年至今任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名誉主任,因不遗余力封锁网络,在中国互联网上臭名昭著,并有传言方滨兴已卷入案。


奇虎360公司已经加入中国GFW防火长城计划的消息,让民众很愤慨:奇虎360公司无良、无德、无耻、无底线!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钢铁巨头宝钢警告:12万员工必须卸载360(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