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上海1鲨鱼缸爆裂 致15人伤3条鲨鱼死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9日讯】18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东方商厦一用作鱼缸的玻璃橱窗突然爆裂,致15名路人受轻伤3条鲨鱼死亡


据《东方早报》报导,18日晚7时40分左右,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东方商厦外的“海景橱窗”突然爆裂,飞散的玻璃和喷涌的水流造成15名商场工作人员和路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路人脚踝骨折。而据目击者称,鱼缸里的小鲨鱼和热带鱼落到地上,全部死亡。


该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东方商厦的巨型海景鱼缸长7米,高3米,橱窗玻璃厚度约20毫米,事发现场已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


据事发现场目击者东方商厦保安高师傅称,事发时他正在执勤,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玻璃鱼缸突然爆裂,碎玻璃砸到了他的身上,让他感到很恐惧,而橱窗中原先养殖的小鲨鱼等也随之掉落在地全部死亡。


商场工作人员回忆,事发时东方商厦内靠近“海景橱窗”的两个化妆品柜台周围,有7名女营业员和数名顾客被鱼缸里流出的巨大水流和玻璃击倒,数人是在他人的帮助下才能站立起来。


事故造成15人受伤


此次事故造成15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被送到了周边长征医院急救。经过诊断,其中一名30岁女性腹部受伤,一名30岁男性腿骨骨折并进行了手术,其他13人均为皮外轻伤。


伤者中,年纪最大的是一位60岁的老人,其头部受伤。目前,所有伤者都无生命危险。除了骨折伤者留院观察外,其余14名伤者都已被送回家中休养。


海景橱窗或不再恢复


负责“海景橱窗”制作和日常维护的企业事发后也赶到了现场调查事故原因,但东方商厦的安保负责人表示,“‘海景橱窗’以后不再会有了。”


南京路步行街的“海景橱窗”2010年十一前正式启用,今年6月份,由于水管爆裂已致两条鲨鱼死亡。


(责任编辑:吴凯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上海1鲨鱼缸爆裂 致15人伤3条鲨鱼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