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在监狱摔伤 穆巴拉克送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20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徐梅玉约翰尼斯堡20日专电)埃及前总统、现年84岁的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15日于监狱浴室不慎滑倒摔伤头部与胸部后,已于近日送往开罗军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南非联合新闻社”(SAPA)今天报导,穆巴拉克6月被埃及法院以“去年没有适时阻止警方屠杀数百名和平示威者”的罪名,判处终生监禁。入监服刑后,几个月来不断传出他身体不适的消息。


穆巴拉克于1981年至2011年的30年间,担任埃及总统与军队最高指挥官。2011年2月爆发埃及大革命,他被迫辞去总统一职。今年6月法院判处他终生监禁后不久,突然传出由医生宣布的“临床过世”消息,最后证实是乌龙一场。


统掌大权的30年间,穆巴拉克以半军事的独裁方式统治埃及,制定“紧急法律”广泛授权军警逮捕斗士,加上社会贫富悬殊,最终引发人民掀起革命运动。


报导指出,15日摔伤后,穆巴拉克的家人与律师向法院声请保外就医,并希望法院允许他在医院多留几天,因为监狱的医疗设备不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在监狱摔伤 穆巴拉克送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