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朴槿惠享总统级警卫 明年2月入主青瓦台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文龙报导)韩国新当选的总统将于明年2月入主青瓦台,正式就任总统职务。不过在她赢得昨日(19日)的大选之后,已经开始享受仅次于总统级别的“甲级”警卫待遇。从总统警卫室抽调的30多名人员将负责对她的安全保卫工作。


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今天(20日)向朴槿惠颁发了当选第18届的证书,证书由朴槿惠方面的秘书室长李鹤宰代领。


朴槿惠在19日的总统选举投票中,获得了1577.3128万张选票,得票率为51.55%,领先另一位候选人统合文在寅180多万张选票,文在寅的得票率为48.02%。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韩国《总统警卫室法》规定,候选人当选总统后,警卫级别与现任总统的“甲级”警卫相同。朴槿惠在明年2月就职之前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将得到仅次于现任总统的待遇。


在住所方面,朴槿惠可以选择 在自己的私宅居住,也可以在政府提供的安全寓所内居住。而其贴身警卫将交由从总统警卫室抽调的30多名人员负责,外围警卫将交由负责。


按照规定,政府还将为朴槿惠配备特制的“奔驰600”防弹车,并有青瓦台警卫处的专业人员负责驾驶。


如果朴槿惠在正式就任总统前出国访问,可以与青瓦台协商,获得与现任总统规格相同的典礼和警卫,同时还可以临时使用总统专机、专用直升机和特快列车等交通工具,并有权使用有线和无线的国家指挥通信网。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可谓朴槿惠的“第二故乡”。朴槿惠9岁时,她的父亲朴正熙任职韩国总统,朴槿惠以“第一女儿”身份入住青瓦台。1979年10月26日,朴正熙遭韩国情报部长金载圭枪杀后,27岁的朴槿惠因此搬离出青瓦台。


明年2月,登上韩国权力顶峰的朴槿惠将重回她阔别30多年的“故乡”,再次入住青瓦台。届时,她将是这里的主人。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朴槿惠享总统级警卫 明年2月入主青瓦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