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义大选 蒙蒂将为中间派背书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20日报导】(中央社罗马20日法新电)报纸今天报导,蒙蒂将不会正式以候选人身分参选,但将支持中间派联盟,选举后仍可能接受政府任命。


“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报导,蒙蒂(Mario Monti)正在筹划选战,包括推动“历史性”,及“比至今所见的更深化的改革”。“晚邮报”是亲蒙蒂的报纸。


报导说,蒙蒂将上电视支持中间派团体,但不会正式参选,因为他已是终身参。因此蒙蒂在竞选期间可能成为非正式的总理候选人。官员说,选举预定2月24日举行。


蒙蒂预计22日或23日,通过他任内最后一年的预算后做出宣布。他已表示,要在未来 几天内辞职,正式投入选战。(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义大选 蒙蒂将为中间派背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