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吁授台湾核武技术!印度专家:是时候在中共肚子插刀

印度智库「政策研究中心」保守派战略专家卡纳德(Bharat Karnad)近期内表明,中共不断支援对抗印度,「现在有必要在中共的肚子插把刀」,他建议向台湾传授「核武器技术」。

卡纳德在「安全智慧网」(Security Wise)表明,印度政府不应再犹豫不决,要学会抓准中共的恐惧并「灌它一两拳」,现在有2种打击北京且产生巨大影响的方法,将最致命的战略设备给中国边境任何有需求的国家,并与台湾建立关系,作为对中共支援巴基斯坦核弹技术的回应。

卡纳德表示,中共最近险露出真正的恐惧迹象,中方透过外交部警告那些与台湾交流「潜舰国造」计划的国家,当中包括印度、日本与美国;他认为,中共的不安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台湾一旦拥有攻击型潜艇,将危及中共称霸东海、南海的计划,进而影响中共的经济战略目标。

卡纳德提到,对於印度政府来说,「台湾是对抗北京的最后一张牌」,他建议当局与台湾建立双向管道,传授台湾军武技术,当中包括潜艇、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巡弋飞弹,同时让台湾拥有核武,他强调,「这点特别重要,因为台湾的核武能力在1988年强制被美国关闭,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加快速度」。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吁授台湾核武技术!印度专家:是时候在中共肚子插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